博客
;

金股一族 08-30

裴瑞:黄金多单已走,回落继续做多

浏览量:0



晚间黄金已经突破前期的震荡区间,初步判断,形成真突破的概率较大。而现在经过一阵猛烈的上涨之后,存在震荡修复整理的需求。所以,手中的多单,已经在1247平仓。

裴瑞:黄金多单已走,回落继续做多


既然目前空仓了,我计划等回调到1243附近把多单给接回来。就看市场给不给这个机会了。
---------------------------------------------

我个人的交易账户,盈利状况还算稳定,今天把利润先撤出来一些,然后留下少量资金,继续干。

裴瑞:黄金多单已走,回落继续做多

-----------------------------------------------------
现在,我专家系统内还持仓一张外汇单子:欧元兑英镑的空单,有做外汇的,可以作为参考。我的专家系统提供:黄金、外汇、股票的交易策略

裴瑞:黄金多单已走,回落继续做多
-------------------------------------------
如需跟单,可开户或者订阅裴瑞专家直播系统(任选其一)

专家系统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
另外,我研发的自动程序化交易机器人已经上线,对外公开招募合作伙伴,从之前的运行中我认为盈利非常稳定,当然,这里面有人工干预的成分,我是智能+人工相结合的操作。以下是资金变化图:
裴瑞:黄金多单已走,回落继续做多

--------------------------------------
所谓: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普通投资者对金融交易的认识比较片面,以不专业的眼光去跟单,是非常危险的。
香港一家投资公司,向我抛出了橄榄枝,让我为他们提供技术服务。可以证明:我的技术,得到了香港地区专业投资机构的认可。
请相信机构的眼观和选择,因为他们比你更专业。这是机构和我签约的合同。
裴瑞:黄金多单已走,回落继续做多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