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淘氣天尊★ 12-24

[荐] 

淘气天尊:看清上午市场反弹的本质!

浏览量:0

由于隔夜美股维稳上涨,再加上昨晚又有“科创板”的消息,说2019年大概率上半年推出,并且有某某某讲话性刺激,所以市场将其理解为偏好消息,因此早盘沪指主板高开5点于2607点,创业板高开2.82点于1341点,开盘小级别翻绿后,市场在万科为首的权重板块带领下逐步放量突破,盘尾基本收于上午相对高位位置!主板收涨41点于2643点,创业板收涨18点于1356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今天上午市场的盘面上看,主板沪指大涨40点左右,两市3000多股上涨,不足400股下跌,足以说明市场普涨的状态!但是,投资者需要看到的是,上午市场看似大涨,但两市涨停个股仅20家出头,涨幅超过3%的个股仅250家左右,也就是说,投资者的自选股里,可能平均10-15个股票才有1个涨幅超过3%,两市大盘股里,投资者几乎很难找到绿盘的个股,流通盘前300大个股中,大概平均四五十个里有个绿盘的个股!所以,这种格局,诱多的成分还是很大的! 


因此,在这种行情中,投资者尽量谨慎一点为好,场内的投资者,关注手中补涨个股的高抛控制仓位机会;目前观望待机的投资者,还是继续耐心等待!在熊市磨底格局下,投资者千万要有耐心,这种行情中,根本不存在踏空之说!淘气还是那句话:如果投资者不信,你可以进场试试,现在市场3000多股涨幅在3%以下,投资者想上车,随时可以进去,但淘气估计很多上午进场的投资者,用不了多久就后悔了!所以说,现在投资者需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手中有补涨的个股,尽量逢高控制仓位;已经控制仓位的,不见兔子不撒鹰!


回到上午的盘面,目前盘面小周期放量突破,如果再下,还需要时间过渡,所以也不会马上调整,但既然涨了没有踏准这波节奏,那么尽量等待,这种小级别的反弹,不追涨就好,耐心等待,大概率能等待更好的机会!另外,盘面这里再上,技术上就会进入上周初大级别高点共振区域,这里再出现高点共振的话,那么遇阻力度会更大,后市一旦调整,力度也会更大了!可能主力最高明的地方,就是在调整之前,拉出一波诱人的反弹,那么这种格局下再去跳水调整,那么就有一种一网打尽的感觉了!至于是不是,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最下面点赞或留言支持!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