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淘氣天尊★ 12-24

[荐] 

淘气天尊:市场没跌够,最早下周进场抄底!

浏览量:0

本周行情落下帷幕,投资者可以看到,由于过去的一个周末出现突发利好消息,所以市场周一大幅高开,在高开冲高后市场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周一最高2665点、周二最高2666点、周三最高2660点,高点共振后市场回踩消化,到今天最低2599点,市场都没有出现合理的、支撑性较大的分时线低点,所以淘气建议投资者耐心等待市场调整充分以后再进场!那么,投资者面对着这样的行情,到底该如何理解和解读目前的盘面状况呢?


对于今天的盘面上而言,今天两市上涨、涨停、领涨个股都略微多于下跌、跌停、领跌个股,足以看到今天市场维稳的状态,盘面市场多次试探2600点而不有效跌破,给投资者一种“安全”可以进场的信号,其实,这反而是很危险的!淘气认为今天上午市场在小幅跌破2600点以后回收的走势,是给很多投资者“支撑有效要重新牛起来”的感觉,这样很容易让投资者丧失判断能力去所谓的2600点附近支撑住以后去抄底!当然,如果投资者觉得手中个股回踩比较充分,对位周初2666点附近高抛的筹码波段空间不错,那么你可以局部买回部分仓位考虑波段机会!但如果没有特别好的机会,尽量等待为宜!


在目前这种局面中,其实最直观的感受是:弃之感觉有点可惜,取之明显感觉无味!所以场内的投资者会担心还要不要跌了,场外的投资者担心涨了会不会踏空!其实这根本不用担心,熊市格局中,等待永远有机会!投资者只要看准一次大级别的回踩机会,就能抵饱几个月!而在这种行情中,淘气是不建议投资者盲目的满仓或空仓,在一些网站,淘气对于一些个股的波段操作提醒,都在有序不断的进行!目前大周期是底部区域,所以不能空仓;但日线级别有风险等待释放,所以不能盲目满仓!如果投资者持股比较少,且个股明显的低位或阶段出货,那么可以考虑单纯的局部空仓或满仓!正常情况下,尽量保证合理的仓位,耐心等待这次调整充分以后的加仓机会,辅以日线级别活跃个股的波段操作即可!


总之,目前的市场而言,调整不够充分,要么通过小幅下跌的横盘去缓冲过渡,比如像上周二阶段缩量以后,通过后面几个交易日的震荡过渡,在上周五午后出现一个靠谱的分时线低点以后再看机会把握,这就是通过时间上的横盘去消化充分;另外一种可能,就是市场直接出现单日大跌,在空间上调整充分,而在熊市筑底的大环境下,淘气更倾向于通过空间上的大跌去完成调整充分的过程,所以午评淘气特意用了《淘气天尊:暂时不抄底,市场还有大跳水!》的标题让投资者有耐心等待市场调整充分后的进场机会!因为目前为止,市场在时间和空间上都调整不够充分,所以需要等待!


故综上,无论下周市场通过上述的哪种方法去调整充分,淘气个人都建议投资者不见兔子不撒鹰,如果通过第一种方式调整充分,那么至少低位还会反复巩固,2580-2600区间是比较理想的点位区间;如果通过第二种方法的话,理性的话在2550-2580区间可能出现止跌进场机会;极端的话,就可能跌破2550点才会有机会!但不管哪种情况,目前调整都不够充分,投资者尽量在盘中直播关注淘气对于调整充分后的实时建议提醒!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最下面点赞或留言支持!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