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淘氣天尊★ 12-24

[荐] 

淘气天尊:没有救世主出现,短期市场还会跌!

浏览量:0

周三市场呈现低开高走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周三市场受美股大跌影响,早盘沪指主板低开36点于2629点,创业板低开19点于1359点,跌幅在1.4%左右,低开后市场反弹,午盘前创业板翻红,主板接近翻红,午后市场小幅回落后呈现窄幅震荡格局,最终主板下跌16点于2649点,创业板微涨2点于1381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对于今天的行情,有些投资者真是稍微涨一点点就喊牛市了,前低2449点,上周最低还到了2555点,昨天最高2666点,这才涨了多少,就敢喊牛市了?现在市场内外部的环境,哪里看出来要走牛市了?现在市面上多少正规的、不正规的理财产品出现问题,无法赎回,这种状态,牛市要来了?希望这些投资者醒一醒好不好!淘气这么多年的股市生涯,再加上身边接触到的人和事情,淘气觉得,今年是淘气从业这么多年来感受到的最困难的一年,哪里困难?淘气感受到了投资的困难,各个产业,如果你资产多了,放出去的地方多了,你就有深刻体会!因此,牛市还没有来,吹牛的人太多了,这个市场太浮躁,李大霄之流都能活跃在市场上,说明了“韭菜”真是多!的确,站在长远的角度看,现在市场是相对低位区域,但要走出牛市,短期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回到今天大盘,从今天盘面上看,今天两市仅农业、酿酒、医药、有色等少数板块小幅领涨,供气供热、仓储物流、公共交通、造纸、券商等板块领跌,领跌板块明显多于领涨板块!相对的,个股方面也呈现了明显的分化格局,涨停个股33个,跌停个股24个,两市涨幅超过3%的个股176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268家;最关键的是,两市今天2500多股下跌,不足900股上涨,这就是典型的诱多格局了,再加上市场沪指成交仅1300多亿元,继续同步萎缩,量能无法跟上,这是典型的市场涨不上去的现实!我们投资者可以同步看一下,10月22日市场大幅放量,后面量能跟不上跌了;11月2日、11月19日也都是这种情况,相信这次如果没有突发利好消息刺激的话,也会走老路!


因此,面对着这样的行情,投资者尽量不盲目激进,注意盘中高点共振反压,一般这种情况下,这种行情最容易诱多了,投资者想一想,美股大跌,我们低开高走甚至翻红的反弹,是不是很诱人?上一次美股大跌,我们也强势翻红,给了我们投资者“模板”,而今天市场也照着这样的模板运行了,所以很多投资者丧失了风险意识,这样就很容易上套了!虽然最近淘气是比较谨慎,但机会来临的时候,也是明确和反复强调的,比如上周五午后2555点附近的分时线低点,虽然级别不大,但这个低点由于创了上周的新低,所以淘气第一时间提醒了这里的日线级别是可以考虑把握的,尤其手中回踩不错的个股!现在市场又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以后,我们尽量等待出现合理的回踩低点以后,再考虑新机会的把握,这是比较合理的选择!


另外,从今天技术性的操作角度看,早盘低开如果再下,就会有技术上的分时线低点出现,但早盘直接低开高开,技术上就没有及时显现分时线低点,因此早盘投资者自己比较精明的,那么低吸以后,反弹到午盘前的分时线高点共振,是可以对位高抛做日线级别的波段的,尤其午盘前创业板还出现了级别较大的高点!因此当下,不管目前盘面怎么运行,我们的原则是不见兔子不撒鹰!11月19日大级别高点共振最高2703点,我们耐心等待,是不是等到了上周五午后的分时线低点2555点附近的机会?这几天利好刺激大盘再次分时线高点共振,投资者只要有耐心,结果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的!


最重要的是,最近几年市场总是换汤不换药,曾经的雄安概念、后来的独角兽概念、最近的创投概念……无不是画个大饼让投资者疯抢,最后主力高位出货让散户接盘?还有什么沪股通资金、北上资金……全特么都是主力骗人的把戏!最终的目的是让投资者进套!那些什么能看到主力资金净流出还是净流入的软件,其实全都是骗人的,大部分的骗人思路都是:大涨以后是流入、让投资者追涨;大跌以后是流出,让投资者割肉!所以说,这几天的高点共振伴随着量能萎缩,我们是有理由相信未来几个交易日,市场还有非常大的概率再跌回来!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最下面点赞或留言支持!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