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淘氣天尊★ 12-24

[荐] 

淘气天尊:突发利好刺激是高抛离场机会!

浏览量:0

由于周末突发利好刺激,所以早盘主板直接高开58点于2647点,创业板高开36点于1365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冲高,但同步出现较大级别高点共振,上午漫长横盘以后,基本维持相对强势格局,最终午盘市场收涨于上午相对较高位置,盘面呈现普涨格局!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首先,我们先来看消息,从周末消息面上看,G20峰会给我们传递的信号是:1)2000亿美元清单维持10%的加税力度,明年1月1日暂不提升至25%;2)前提是,在未来90天谈判窗口中,中美在强制技术转让、非关税壁垒、网络入侵、服务和农业等结构性改革领域达成协议;3)中国将加大从美国的农产品、能源、工业产品的进口,改善中 美 贸 易逆差!这样的消息,好比两个经常打架的人A和B,因为两败俱伤了,然后有个饭局聚在一起,之后说从1月1日开始暂时不打架了,但需要在未来90天内,各自满足各自提的要求,A说,你不能在我面前吹口哨、不能在我家门口走过……B说,你不能泡我马子,你不能欺负我小弟……投资者说说,2个都不服谁的人,能保证未来90天内完成满足对方要求吗?


当然,伴随着媒体的鼓吹,这样的消息被解读成天大的利好,淘气觉得,这是利好不假,但利好成色,显然需要投资者好好掂量!另外,特不靠谱翻脸比翻书还快,未来90天内,随便找个理由,都能重启矛盾!最重要的是,现在是暂时不增加矛盾的量,之前的矛盾还是要继续执行的,希望投资者学会看清事情本质!技术上而言,上周五午后市场出现分时线低点,淘气第一时间提醒短线机会,这里因为是上周新低后的分时线低点,所以日线级别是可以把握的,淘气当时也是第一时间明确的!因此,这里分时线低点进场的、尤其开设新仓不能做波段的,或者上周五午后分时线低点进场盘尾没有对位高抛、或没有波段空间忍住到今天的投资者,那么今天市场大幅高开震荡的时候就要注意高抛机会把握了!


但是,在市场早盘利好刺激下出现大级别分时线高点共振、尤其还有跳空缺口后,市场还会继续之前的回踩格局!早盘跳空缺口,短期就会回补,况且周末利好之前,市场运行轨迹是暂时向下的,短暂的利好刺激,不会改变这个方向,只是延缓了这个过程,淘气之前也说了,调整途中,不会一步到位,会下跌一段,然后反抽部分,接着继续跌!因此,利好刺激的大幅高开,是一个非常好的减仓机会,不管是之前持股的投资者,还是上周五午后分时线低点低吸进场的投资者,都要注意这个机会把握!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最下面点赞或留言支持!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