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淘氣天尊★ 12-24

[荐] 

淘气天尊:目前行情可以大胆抄底了吗?

浏览量:0

周五市场呈现震荡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低开2.88点于2564点,创业板低开2.83点于1309点,开盘后小幅反抽,上午市场在淘气强调的2580点附近遇阻,回踩在周初的低位区域的2561-2568点区间暂时支撑,但午后市场出现一波小级别跳水,最低探至2555点,不过同步出现分时线低点,盘尾对位反弹以后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反压,最终以小幅收涨报收,主板收涨20点于2588点,创业板收涨16点于1329点!面对着这种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对于目前的行情,从技术上看,本周行情处于合理的分时线高低点节奏中,周初三个交易日市场弱势格局,不过市场回踩2561-2568点区间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周四市场早盘冲高到2617点附近出现对位分时线高点;今天市场再度回踩,午后最低2555点附近再次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盘尾对位反弹后在2590点附近的分时线高点共振出遇阻!可以说,本周行情属于日线级别的正常波动节奏,在这种格局下,投资者手中个股如果比较活跃,或者说投资者也善于短线波段操作,那么可以对位盘中淘气对于这些高低点的实时提醒去做一些个股的波段操作!


淘气这里举个最典型的例子,比如永安行,这个个股就属于非常典型的普通个股,投资者可以周初三个交易日回踩2561-2568点区间的时候低吸一些仓位,周四早盘冲高的时候对位分时线高点高抛一些仓位,今天午后回踩出现分时线低点时候低吸一些仓位,盘尾异动以后对位分时线高点再高抛一些仓位,其实是有很好的波段高抛低吸机会的!很多投资者平时说波段难做,波段操作不可能实现!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你经常关注的一些所谓炒股名人没有这个能力,因此你也自然而然不会有这种能力;其次,就是你没有静下心来跟踪淘气的盘中直播实时的一些提醒!如果投资者敢于去尝试,是能学到一些经验和知识的!


那么,目前行情,属于阶段的大级别机会吗?可以抄底了吗?淘气觉得并不能!首先,今天市场反弹的阳量小于昨天下跌的阴量,这是不乐观的地方,因为量能是盘面最直观的体现;其次,虽然今天市场收涨收阳线了,但今天市场的最高点和最低点,相较于昨天都是同步下降的,说明市场重心还在往下;最为重要的是,还有很多投资者没有感觉到最近市场在跌的事实!今天快盘尾的时候,有个莫名其妙的人喷淘气,说大盘大跌了吗?投资者清楚的可以看到,市场从上周一的2703点回踩到今天最低2555点,回踩了近150点了,但有些投资者还觉得市场没有怎么跌,这是很危险的事情!虽然今天盘尾最终回稳了,但这还是下跌途中的反弹格局!


所以说,在这种行情中,投资者必须需要足够耐心等待,因为行情的回踩是循序渐进的!淘气举个例子,比如一波行情,从3000点附近密集大级别高点共振,最高3050点附近才遇阻回踩,然后最终回踩到2600点附近企稳反弹筑底成功,但技术上2650点附近就开始较大级别低点共振,所以这就是一个区域性的缓冲格局,高位出货和低位建仓都是一个道理,因为阶段底部和阶段顶部是一个区域!对的,从刚才说的高点共振最高的3050点跌到低点共振的最低2600点,期间可能回踩到2900点的时候,小级别反抽到2950点,然后再跌到2700点,再反抽到了2750点,接着再跌……最后才到最低2600点!


现在的市场格局,其实就是这个逻辑,小级别的反抽机会,如果投资者手中个股股性活跃,也可以考虑,淘气盘中也是第一时间同步提醒的;如果短线能力差或个股股性一般,那就耐心等待阶段性的大级别机会!这是很好取舍的!总之,目前市场还没有出现阶段性的底部信号,排除突发利好刺激,或许下周市场还有最后一跌的可能!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最下面点赞或留言支持!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