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中线淘金 11-13

免费圈:涨停不是梦:周三操作参考(9.18)

浏览量:0

短中线淘金:实盘操作一个100万元的长线账户和一个20万元的短线账户




1.长线账户:

操作原则:严格执行12字炒股方针:“分散布局长线股,大波段操作”,每年只做1-2个大波段,选择长线股大波段操作

初始资金:100万元

最新资金:


1537254273956997.png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36.5%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8%



2.短线账户:
操作原则: “重个股,轻大盘,不恋战,不好战”,即:能确认大盘处于上涨周期时才操作,不逆市而为强势股,快进快出有利就走,市场方向不明时可休战1天或一周甚至更长时间。
年收益目标:多多益善
初始资金:20万元
最新资金:


最新仓位:100%
最新收益率:-30%
同期大盘指数涨跌:-5.2%


一个养*狗股民的自白


一.大盘分析:


有丁氏股友如是表白:

自上世纪90年代初,我便有两大爱好,***和炒股,多数年份都是养12条狗。

我爱狗,却迫于无奈总也对不起狗。

2015年杠杆牛,我吃什么,狗吃什么。

2016年股灾3.0,狗吃什么,我吃什么。

2017年白马牛,狗啥也不吃,我吃狗肉。

2018年贸易股灾,狗周年祭日,我卖狗皮度日。

有网友问丁氏:那2019年呢?

丁氏:再买12条狗。中国股市逢9必牛,1999年的网络股大牛市,2009年的四万亿大牛市,2019年将掀起业绩牛。崇尚价值投资的国外资金正在持续北上抄底全球估值洼地的绩优白马股,有望在2018年年底完成建仓。

网友:这么说,对今天的反弹还是不能寄予厚望。


言归正传,我们再来看看今天的盘面:

1.上午股指再创本轮调整新低至2644点,距离历史重要点位熔断底只有6个点的距离的时候,有资金开始进场抄底,但并没有得到资金和热点的配合。

2.午后风云突变,大基建、一带一路的大幅反弹带领大盘展开强有力的上攻。601186中国铁建勇敢地涨停,大大地提振了市场信心,因为大基建板块有政策的大力扶持,此前有一波热身行情,如今在2638点附近杀个回马枪,有望成为持续性上涨的领涨板块。

3. 601186中国铁建此前一波行情不小,今天正好调整到60日线就大阳拉起,以涨停的形式启动行情,可见该股主力的魄力和对后市的信心,这可能意味着该板块调整结束。该板块的企稳回升有利于大盘在2638点之上展开一波像样的反弹行情。



4. 午后的大幅反弹源于对2638点的抄底和利空靴子落地。大基建板块的工程基建、铁路基建、钢铁、水泥成为反弹主力。这个板块上涨是有政策层面支持的,且该板块涉及的个股多,是个大板块,整个板块的暴动完全有能力扭转大盘的颓势。

5.今天只是午后放量,上午还是地量。明天能否继续放量长阳将决定反弹的高度和性质。如果没有政策面利好的及时引导,反弹行情还需边走边看。此时管理层如能表个态,利好将被成倍放大。希望管理层不要再玩深沉了。



股市是非常有规律的,股票也是很有灵性的,你要去发现它,尊重它,赚钱的方法有很多种,但并不是每一种都适合自己,你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赚钱方法,这才是重要的,你才能走的更远!短中线淘金实盘已经启动,我每天会寻找潜力股,调整到位股,会持续布局。***火热布局中详细指导要跟上我们操作可添加我,跟上方式查看右边公告添加即可。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