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中线淘金 11-13

市场消化利空中报复性反弹何时来?

浏览量:0

大盘指数:大盘K线收出了冲高回落的假阳线,盘中创了新低,距离3007点越来越近了,目前大盘就差一跟2%左右的中阳线鼓舞士气了,短中线淘金认为这个阳线会在端午节之后出现;均线系统明显的走空,底部需要一段时间来修复;小级别虽然今天继续弱势,但仍然是支持反弹的行情!
创业板指数:创业板K线收冲高回落的真阴线;短期均线系统明显的向下,比大盘的形态要差;各项原创指标真的很弱;中国V股指数(没有任何的失真,最真实的指数)K线破了近期的新低,说明个股还是很差的;短期和波段中国V股都处于“空头超级强势区”,说明中国股市真实的差!
汇总:为什么近期市场量能这么萎缩且弱势呢?就是因为这一周汇集了大量的利空和不确定事件,比如富士康开板预期,宁德时代上市预期,美.联.储加息,世界杯开幕魔咒这4个利空导致市场弱势连连,但这几个预期已经结束,剩下的就是招.商.策.略.会.魔.咒.和.美国.公.布.关.税.名单以及端午节前节假日效应,还有很多不确定性,遂大概率会以稳定震荡为主,大多数观望资金都在等盘面不确定消息统一结束!
同时短中线淘金也认为,所有利空消化出尽之后就是利好,加之指数超跌筑底,多头最近一直被空头压制,早盘就迸发出了极强的攻击性,一旦爆发就是报复性的中阳线(预计端午节后),然后筑底反弹,市场就会稳定,机会也就逐步逐步浮现,遂希望股友们能够坚守住,最近看盘的确也辛苦了,短中线淘金与大家共进共退!
昨天闪崩了很多个股,下面是证券时报总结的,总结的在点子上,大家短期要注意规避!

近期闪崩股频现,特别多。盘中至少有同济堂、南都电源、波导股份、绿庭投资、贵人鸟、西藏发展、山东赫达、天成自控、安奈儿、东方海洋、园城黄金、通达股份、传化智联、启明星辰等14只股票出现闪崩。总的来看,近期闪崩股多数具有以下这些特点:第一,经营状况不佳,业绩不理想;第二,闪崩股多数属于小盘股,很多股票市值甚至不足50亿元;第三,诸多公司主要股东将所持大部分股份进行质押;第四,多家公司股东中出现信托计划或资管计划的身影。


股市是非常有规律的,股票也是很有灵性的,你要去发现它,尊重它,赚钱的方法有很多种,但并不是每一种都适合自己,你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赚钱方法,这才是重要的,你才能走的更远!短中线淘金实盘已经启动,我每天会寻找潜力股,调整到位股,会持续布局。***火热布局中详细指导要跟上我们操作可添加我,跟上方式查看右边公告添加即可。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