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中线淘金 11-13

5月21实盘直播每日送出精彩个股(午盘)

浏览量:0

11:43:27

5月21实盘直播每日送出精彩个股(午盘)

11:43:39

欢迎大家来到短中线淘金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推荐,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5-21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13:13:23

市场有点浪,永和智控这种再度封板了、
宏川智慧这里的加速,导致各路资金都开始兴奋了,空间有了,资金的胆量也就大了#

13:40:36

这盘面没问题的
1.妖股进入主升浪加速模式,空间打开了
2.连板股已经开始批量出现,赚钱效应疯狂
想象上周初的时候多差劲,那时候连板股几乎都消失了,
不要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经验固然可贵,但是也不能一味遵循经验,尤其是股市,很多你觉得和过去类似的,其实有很大的区别
就好比这次的海南,罗牛山是龙头,海南是主流,但是这样一波三折的走势,你见过几个,你可能觉得之后万兴科技,盘龙药业那种连续大涨的才是主流,但事实上呢,主流热点的呈现在不同品种会有不同的体现形式的

13:58:55

这个位置市场空间已经打开了,大家有没有印象,在最近一两天有那些冲高大幅度回落的品种,这可能是一个方向

14:08:03

$大家有没有感觉这段时间,赚钱很轻松尤其是复盘股仙鹤股份!再次封死涨停!另外上周五复盘股振德医疗盘中也拉升四个点恭喜持有的朋友!

15:06:37

成交量1800亿左右,明显出现增量的状态,一旦量能达2000亿以上,后势有望反抽至半年线附近,不过,在3220点附近会有一个震荡过程。

15:07:24

【收评】
海南板块可能是近期的主流热点,龙头多次被砸,但是多次又站起来。
宏川智慧已经成妖,有被特停的可能性,特定会对市场和板块有什么影响呢,你需要去观察,不是每次特定板块都会挂,甚至于有时候特停反而加快市场进攻的节奏
目前市场没太大的风险,空间在那里,除非是连续高位股极端走势出现,所以,我对明天的市场还是有所期待的 ,直播明天见!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