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短中线淘金 11-13

12月18实盘直播每日送出精彩个股(早盘)

浏览量:0

08:58:30

12月18实盘直播每日送出精彩个股(早盘)

08:58:37

欢迎大家来到短中线淘金直播间:看多大盘,但可做空个股;看空大盘,但可做多个股。真才实学,理清市场千丝万缕的关联,才能第一时间闻到机会的方向。离不开的股市,下不了的岗,敬业与专业方能持久。我们将对大盘走势滚动直播强势个股盘中推荐,路遥知马力,可以收藏起来,长期跟踪。请不断按f5刷新直播解盘信息更新! 


12-18美好的一年又开始了,美好的一天来了。股票天天涨不停。开始迎接财富

08:58:42

短中线淘金实盘圈:

09:34:06

其实根据2017年市场对于价值的理解来看,很多投资者其实就是简单的将大蓝筹、大白马买入并持有,根据对漂亮50中个股的数据统计来看,这个方法确实还是很不错的,至少在2017年从3016点到最高11月14日的反弹最高点3450点期间,这一种简单粗暴,看好大蓝筹、大白马买入并持续的价值投资策在A股市场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股思路,数据显示大蓝筹大白马这一类标的中超过70%的个股不仅仅是实现了年内的反弹新高,更是超过07年10月16日沪市最高点6124点的股价创历史新高

09:34:38

其实究其原因,相较于动辄上百年的发达资本市场而言,A股市场还是一个尚未“定性”的小朋友,无论是投资方式、还是市场结构,都还未固化,这也意味着“逆袭机会”随时存在。

09:35:12

川恒股份 sz002895$  次新潜力股,短线有望拉升,逢低关注

09:35:57

$今飞凯达 sz002863$ ,短线有望拉升,逢低关注。

09:45:43

短期这种市场反复的格局,或多或少有一种二八转换的意思,就是前期一直大涨的权重个股的领涨,切换到之前几个月一直筑底的中小创板块和个股中,但这种切换又不可能马上一下子完成,因此在短期这种挣扎格局中,在投资者恐慌情绪比较泛滥的时候,那么成功切换的概率还是很大的!不过,这是一个过程的过渡,投资者需要足够的耐心!

10:02:56

$梅泰诺 sz300038$ ,该股横盘震荡多日,短线有望反包拉升,逢低关注一把。

10:03:37

年线位置在3240点,这里不会是底部支撑,但是会是短线支撑,看过昨天我给大家分析的收评周K线形态,基本上3200点会出现买点,但是大底不一定在3200,最好的底部是3150点,我有做过跟15年最后一次股灾对比,要是遇到最差小股灾行情,那么大底则是在2900点附近,近期来看,大家没必要那么悲观,而且仓位控制好,随时可以补仓建仓抄底。题材股小赌怡情,不宜重仓。

10:11:55

蓝筹中电力,白酒,煤炭钢铁等表现强势,题材上充电桩,高送转,锂电池等活跃,尽管市场热点持续性不高,但是总有结构再轮动拉升,指数也难跌下去。

10:17:22

大家淡定一些,市场不好,个股波动大很正常。逆境困境,你唯有坚持你的信仰,该怎么交易就怎么交易。职业交易者和一般投资者的区别就在于,就算自己现在不利也不会因为恐慌而乱了节奏。

10:42:06

目前下跌市,本来量能就萎靡,早盘资源股和白酒领涨吸金能力太强,导致其他板块没有资金分流,市场风格偏向于二八。

10:42:06

目前下跌市,本来量能就萎靡,早盘资源股和白酒领涨吸金能力太强,导致其他板块没有资金分流,市场风格偏向于二八。

10:45:48

做交易能赚钱的人只有一种,那就是专注的人。符合我的模式,系统的我就去做,不符合的管他是什么热点,我都不碰。比如价值投资者,只做价值投资的某个领域,像买茅台的人,可能在某些阶段跑的很慢,但几年下来,其实收益很不菲。比如我,专注次新股领域,虽然在吃大肉的同时也避免不了吃面,但一年下来的收益已经跑赢了多数人,甚至前期一度收益翻倍。

11:02:40

永辉超市连续开板,今天放巨量。这里风险明显加大,看看得了,不要去当接盘侠,等补跌之后我们参与,大股东高位转让,需要降低转让成本只能通过二级市场赚差价,而且即使后面受让股东增持,也肯定是在股价补跌之后

11:11:43

越是悲观的时候,越要努力的做好交易。新股这波杀出来一个大底,后面又是一波翻倍行情。而这里重要的是,活下来,然后大机会来的时候你还在

11:19:47

一个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得很好的利用逆向思维。很多人都是看跌杀跌,看涨追涨,那么主力就利用多数人的这种思维惯性来反向操作。操盘手都会在个股大涨的时候卖,下跌的时候买进散户在大涨的时候买进,下跌的时候卖出。所以,主力总是亏的少赚的多,散户总是被割韭菜。

11:38:05

收盘了,由于年底了比较多事情,我午盘有事需要处理,直播这块无法给大家更新,明天在给大家奉献精彩直播解盘,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