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于士永 09-02

黄金晚间干多,原油继续看涨。

浏览量:0



黄金,隔夜强势上行,日K收阳,已突破前面高点1243,接下来后市能否迎来一波上涨,根据历史的走势来看,近几年年底及年初黄金都有一波上涨,结合10月及11月的横盘修整,目前已经突破箱体,这里有个问题,是真突破还是假突破,重点关注近几个交易走势,不能有连续性大幅下挫,只有不断破高后市可期。至于今晚如何操作,将延续上周五的强势继续走高,思路底多主。


从日内走势来看,早盘横盘整理,欧盘回落,幅度不大,不影响晚间继续看多,目前最好是走修整,进入美盘破底之后反弹,上破早盘的高点没有问题,上方暂先关注1252压力,支撑1243,晚间干多。


计划:1243多,防守位1239,上看1250~52


提示:美盘若走强到达52附近不防空一次,看凌晨回落。

黄金.png


原油,上周五走冲高回落,日K收长上影小阳线,振幅达到4美金,在底位大幅的震荡,是好事,筑底动作,但有一点,并没有实体,若想走反转,必需实体阳线及连续性,这才是见底信号,目前在50~54箱体内震荡,修复指标。从日K线级别来看,阴阳线交替,多以小K线为主,短期均线走平,震荡还将继续,接下来重点关注的是震荡下行中反弹力度,其实上周五的一个反弹意味着大资金有所参与,短期个人觉得对多头比较乐观,晚间的思路还是底多。


对于操作关注51.7的支撑,强支撑51,这是晚间的二个做多点,一但反弹破早盘高点,可以继续跟多,上方压力位54。


计划:51.7多,防守位51.2,上看52.7.


若触及51不要犹豫继续多,晚间难见51.


原油.png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