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于士永 09-02

黄金晚间先涨后跌,原油高空。

浏览量:0



黄金,昨日走冲高回落,日K收长上影小阴线,连续几天的上涨,首次收阴,不能就此认为走弱,从今天的走势来看,价格回踩五日均线出现强势反弹,尤其是一小时K线连续性收阳,强势形态,所以晚间回踩先多,上方压力位关注135日均线的1230附近 ,135日均线前面测试过二次,没能突破,还是有压力,若晚间到此点位上涨乏力考虑去空。虽然整体日K线还是多头形态,价格在1225~28出现滞涨,若晚间再次走冲高回落,后面将有几天的回调,所以晚间重点关注1228~30压力位。


从日内的走势来看,早盘震荡,欧盘走强,形态强势,那么晚间还会破日内高点,思路是先涨后涨,美盘前关注1222的支撑,上方压力位1228~30。


计划:1222多,防守位1219,上看1228.


提示,若美盘直接走震荡上行,关注30压力位,一但滞涨直接空。

黄金.png


原油,昨日走瀑布式下跌,日K收实体大阴,跌幅7%,油的这波下跌,没完没了,从高点的76.7到最底点52.7,已有24美金,严重超跌,也并没有止跌迹象,以目前走势日K线没有实体大阳线,是难改变弱势,想抄底的还需谨慎。从之前的走势来看,单日跌幅超过4美金后面多数走震荡上行几天作为修整,所以近几天也不要因大跌而恐慌,做好高抛底吸,但有一点一定带好防守位,防止有大的损失。


从日内走势来看,早盘震荡上行,欧盘延续,这种走势跟前面二次暴跌之后走法一样,一般美盘还会再次冲高,所以晚间高空,上方压力位55一线。


计划:55空,防守位55.5,下看53.4

原油.pn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