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于士永 09-02

黄金晚间非农思路,原油晚间先跌后涨。

浏览量:0



黄金,昨日强势上行,日K收实体大阳线,最近的走势很诡异,先是单边下跌,之后强势拉升,日K形态走出一个V字型,强势形态还没走坏,前天提到过这波上涨回踩0.618,1210附近有支撑,出乎预料的事反弹那么强劲,以目前的走势,强势还会延续,晚间有每月一次的非农数据,个人觉得晚间的行情会借助数据下探,然后强势上行,要知道昨日收实体大阳,绝大部分看多,当大部分看涨的行情往往进行一次洗盘,所以晚间不要急着开多,回撤之后再多。


从日内走势来看,早盘小幅的回调,午后及欧盘震荡上行,上涨幅度不大,强势中的修整,那么晚间还会继续走高,至于晚间非农如何走势,简单说一下自己的看法,数据公布之后下探大概率,因周三ADP利空金银,ADP是非农的前瞻,那么晚间非农利空概率大,但行情不一定跟数据走同方向,经常走反向,目前黄金是强势形态,需要进行洗一盘,借助数据下探,然后继续走高,所以晚间下探之后多,下方支撑1228附近,上方压力1238~40思路是先跌后涨。


计划:1228~26多,防守位1223,上看1238

黄金1.png


原油,昨晚再次瀑布式下跌,日K收实体大阴线,从日k线形态来看,下跌实体,小阳线修整,目前走势没有大阳线的出现难该弱势,虽然是弱势,还是会有抄底的勇士,我们其间有尝试过布局中多,没有成功,但没有损失,都是底位开多,反弹减半,设小防守位,这种操作即便打损不会亏钱,目前属于严重超跌,反弹也是一触即发,机会与风险并存,抄底要谨慎。


在昨晚解析中也看到行情还会下跌,没想到会如此暴力,居然跌幅超过二美金,已是连续下跌多日,从这波高点的77附近一路跌到63跌幅到达14美金,相当于黄金的140美金,仅仅只用一个月的时间,想想都可怕,所以抄底还是要谨慎,对于晚间不放弃底多,按照我的方法,晚间超跌之后再多,一但强势反弹,减半,剩余部分拿长线,这种操作没有风险,所以晚间还是布局多单。


从日内走势来看,早盘和欧盘横盘整理,这是弱势中的修整,那么晚间还会下跌,走瀑布还是破底反弹,从日线周期来看目前价格在270均线附近,会对价格形态较强支撑,晚间若走探底回升定会收长下影阳线,所以晚间关注下探之后底多机会,压力位63.8,支撑62.6,晚间思路先跌后涨。


计划:63.8小空,防守位64.2,下看62.6附近 ,


      重点关注62.6~62区间布局多的机会。

原油1.png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