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于士永 09-02

黄金晚间还有新高,原油先跌后涨。

浏览量:0



黄金,昨日走下跌,日K收阴,从昨天的走势来看,早盘下跌,欧盘横盘整理,美盘继续走底,连续几天的下跌,已属超跌行情,觉得下方空间不大,所以没有顺势空,个人比较看好1210附近多,昨晚最底点1212,破底之后反弹无力,没去参与,凌晨收盘在1215附近,整体波幅不大,弱势无反弹,今日应顺势空,压力1219,午后直接突破1219,最高点1226.5附近,这种急涨行情,美盘前大多会回落,晚间关注早盘起涨点到高点黄金分割的0.618 1218附近做多位置,晚间的思路顺势多。


从日内走势来看,早盘震荡上行,午后加速,日内强势那么晚间还会有一次上涨,能否大幅度的拉升,有点难度,先看破高吧,今天走势跟10月26日白天走法一样,是否走出长阳期待中, 支撑1218,压力位1228~30。


计划:1218多,防守位1213,上看1228~30


      晚间到达1230附近上涨乏力可空。

黄金.png


原油,昨日走下跌,日K收实体阴线,昨晚计划是底多为主,看反弹,但形态走势不符合条件 ,EIA数据公布后冲高回落,没能走探底回升,见底形态多以下探针,出现上探针不是什么好事,从历史走势来看,当行情真正要上涨时,往往都有探针,若昨晚走出探底回升那意义不同,日K收双针探底,上涨愿意强,但凌晨直接破底,形态走坏,整体还是震荡下行,多空都有机会,符合什么条件就什么单。从日内走势来看,早欧盘震荡,区间0.5美金左右,整体又是弱势 ,那么晚间还会继续下跌,美盘前反弹65.3附近可空,若价格直接走底,看破底之后反弹,来决定是否开多,目前先观望,思路先反弹到压力位空,若走震荡下行到支撑再去多。


计划:65.3小空,防守位65.8,下看64.2



      64附近多。

原油.png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