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于士永 09-02

黄金晚间还会有新底,原油看破底的之后的反弹。

浏览量:0



黄金,昨日走震荡下行,日K收阴,目前已跌破上升趋势线1225,一但下破,行情看弱势,其实在前段时间有提到过,日K线这种震荡上行,不属于强势形态,上涨的空间不会太大,在上周1240连续三次未能有效突破,本周一周二加速下行,形态上看,价格会向1206~10靠拢,此点是这波上涨黄金分割线的0.618附近,目前1220还有下跌空间。


在昨晚解析中给出的思路反弹33附近空,下看25,走势基本符合预期,凌晨测试25快速反弹,但价格不过昨晚高点,强势形态只有不断破高,才能有望走强,早盘测试凌晨高点1230附近后快速下跌,午后直接破底,早欧盘走弱,那么晚间还会破底,所以晚间思路反弹空,这种慢跌行情,反弹不宜太高,最好美盘不过1222,下方有望到达1210附近,一但美盘反弹到达1225附近,晚间下跌没什么动力最多破底一次,晚间思路反弹空,若晚间触及1210开多。


计划:1223附近空,防守位1226,下看1215.


     晚间测试1210多。

黄金1.png


原油,昨日走震荡下行,日K收阴,从日线形态看,大阴后面小阳反弹,但空间小,最多破高然后回落,虽然反弹幅度不大,小时K线连续性收阳,还是有力度的,个人觉得,即便破底下方空间不大,目前看似弱势,但下跌的空间有限,目前回踩上升趋势线附近66.5出现反弹,所以晚间没有下破66.5未必会走弱,目前等美盘前如何走,有一点只要晚间下探之后,反弹有力,肯定还是跟多。


从日内的走势来看,早盘上涨,午后下跌,日内走出倒V字,目前价格在早盘的起涨点附近,但反弹没力,还会破底,晚间重点反弹是破底之后反弹力度强弱,来决定是否做多,目前多空都没有做,先观望。


计划:66.4附近多,防守位66,上看67.4.


提示,美盘前直接下破66.5,无反弹,那么多单放弃。

原油1.png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