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于士永 09-02

黄金、晚间先跌后涨,原油、看冲高回落。

浏览量:0



黄金,隔夜走冲高回落,日K收长上影十字星,1240附近连续测试三次没能突破,显然上方压力较强,前面提到过,目前的K线形态不是极强势,以震荡形式走高,一但实体阴线下破,那么行情继续走弱,从目前的走势来看,上涨趋势线没有跌破,操作以高抛底吸方式,晚间重点关注1225的支撑,若晚间测试之后无反弹,后市走下行,有一点这段时间黄金跟美元同步上涨,那么美元回落时,黄金是否走强,再加之目前全球股市处于调整阶段,避险情绪是否升温,不管是走强还是走弱,个人觉得,目前处于大幅的震荡,多空都有机会,把好节奏收获也是不错的。

2ec700041b3dca3e82f7.jpg


从日内的走势来看,早盘小幅冲高,午后及欧盘走底,那么晚间还会破底一次,但白天跌幅8美金之多,只要白天走行情那么晚间的空间被压缩,所以即便下跌空间也不大,压力位1232~34,支撑1225,若美盘前走震荡上行,到达压力位开空,若美盘继续走底,触及支撑干多,思路先跌后涨。


计划:1233空,防守位1237,下看1225附近,


      若晚间到达1225可多。

黄金.png


原油,隔夜走探底回升,日k收锤子阳线,在一定的底点,收锤子阳线,容易见底,最好是连续多次出现,更加稳妥。目前虽然日K三边阳,不能就此让为走反转,还会进行震荡,筑底。根据前面的下跌,有一规律就是大跌之后修整三天左右,然后再次加速下行,今日是修整的第四天,难不成又要瀑布,个人觉得晚间破位下跌概率很小,从一小周期来看,上涨多以连续性实体阳线,力度可以,吸筹痕迹,所以晚间回踩看涨,且这几天每天的波幅也有1.5美金,多空都有机会,操作上高抛底吸,晚间的思路,美盘回踩66.8多,上方看68.2~4,目前不去追多。


计划:66.8多,防守位66.3,上看68.2


      68.4附近到位干空。

原油.png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