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于士永 09-02

黄金晚间继续看涨,原油重点破底之后干多。

浏览量:0



黄金,昨日走冲高回落,日K收长上影小阳线,K线组合阳吞阴,看涨信号,晚间是否延续昨日的强势继续走高,个人觉得也是大概率,首先一点,昨日美元强势上涨,而黄金也跟着涨,不受其影响,只是在凌晨出现回落,回落的位置恰巧是黄金分割线的0.618,属合理回调位,昨日也强调过,黄金前面连续横盘整理波幅不大,强势中的修整,昨晚只是试探性的拉升,那么今晚的力度将超过昨晚,是否走出一根长阳,那我们拭目以待吧。


从日内的走势来看,早盘及午后上涨,幅度不大,欧盘跳水,但很快收起,走势跟昨天有些相似,但有一点,欧盘虽有反弹,没有站上早盘的高点,但形态又是强势,所以还是以强势对待,晚间回调1225~26多,若晚间破1223,那么即便上涨,也只能看反弹,强势形态底点上抬,不断破高,关键的支撑是不能破,所以晚间以底多为主。


计划:1225~26多,防守位1222.5,上1233~35

黄金.png


原油,昨日走震荡下行,日K收阴,连续二天的大幅下跌已有4美金之多,属超跌行情,昨晚计划做个超跌反弹,但不符合做单条件,相信每个投资者知道原油的波幅大,风险大,方向难以把握,更何况又是逆势中做单,所以我们等的W底没有出现,只能放弃,从走势看,只是走了个小反抽,幅度不大,凌晨又将波幅跌了回去,行情还是那么的弱势,所以晚间反弹还是空,注意的是,一但破底之后出现反弹有力,那么不要犹豫大胆开多。


从白天的走势来看早盘小幅横盘,欧盘走了震荡上行,这种上涨是没有力的,若这种走势一直延续到美盘,那么晚间下跌就没有力度,只能看破底,所以目前先不要急着空,待反弹乏力再去空,上方压力位69.5,下方支撑68.5.晚间重点破底之后的反弹干多。


计划:68.5多,防守位68,目标暂不设。

原油.png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