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于士永 09-02

黄金晚间看震荡下行,原油冲高空。

浏览量:0



黄金,隔夜走冲高回落,日K收小阴线,K线组合阴吞阳,近期走势规律阴阳线交替,涨跌不延续,整体震荡下行,高点不断下压,且不断破底,均线五日与十日勾头向下,二十日无走平迹象,技术层面还是以空头占优势,将继续向下测试,走二次探底,下方支撑在1180一线,一但强势反弹,准备布局中多,近期只适合短线,波幅一般,涨跌都有机会,操作思路高抛底吸。

从日内走势来看,早盘延续前一日的弱势,破底下行,但幅度不大,欧盘反弹,接近早盘的起跌点1196,此点位是晚间的多空风水岭,美盘前1196下方运行,继续看空,若美盘前走强,突破1196,晚间看震荡,按照惯例非农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多以震荡为主,所以不要对晚间的行情抱有太大希望1197~1191区间震荡,思路是高抛底吸。

计划:1197小空,防守位1200,下看1191.

黄金晚间看震荡下行,原油冲高空。


原油,隔夜走探底回升,日k收长下影十字星,已经连续二日收长下影线,俗称双针探底,看涨信号,个人不看好反弹,一小时K线形态,不具备强势特征,反弹也是诱多,还会再次下探,目前五日与十日形成死叉,价格受压于五日线,冲高就是空。

从日走势来看,早欧盘延续前一日凌晨走势震荡上行,在17:00出现快速跳水,小时K线收得实体阴线,明显上方阻力强,对于晚间的操作,反弹空为主,压力位68.5,下方支撑67.5。

计划:68.5~7空,防守位69,下看67.5.

      若晚间见67.3~5再去多。

黄金晚间看震荡下行,原油冲高空。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