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于士永 09-02

黄金晚间看冲高回落,原油反弹空。

浏览量:0



黄金,隔夜走震荡上行,日K收阳,录得早晨之星,不是那么标准,多头信号 ,但这种信号有些不踏实,存在诱多,因小周期K线上涨没有那么干脆,在连续下跌之后,理想的走势是二次探底,目前不管是做多还是做空,轻仓,待二次探底,布局中线多。

从日内走势来看,隔夜凌晨强势上涨,直到收盘,今日早盘小幅的底开之后一路震荡上行,不断破日内高点,只是微破,小时K线连阳收线,但多以十字星居多,这种形态难延续上涨的动能,所以晚间反弹空,看二次探底,上方强压力位1195。

计划:1195小空,防守位1200,下看1182.

黄金晚间看冲高回落,原油反弹空。



原油,隔夜走冲高回落,日K收长上影小阳线,从日线级别来看,整体向下运行,下跌实体阴线不断破底,均线呈空头排列,确定了方向就要关注五日十日,经常所讲,五日为攻,十日为守,阴阳交错,势在必行,所以短期依旧看空,晚间关注十日均线附近的压力66.

从日内走势来看,早盘震荡下行,午后走高,幅不大,欧盘震荡,那么晚间也没有什么方向,加之整体又是空头趋势,所以晚间反弹空,上方压力65.5,强压力66.支撑64.7。

计划:65.5小空,防守位66.8,下看64.4.

黄金晚间看冲高回落,原油反弹空。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