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于士永 09-02

黄金晚间看震荡区间1182~70,原油先涨后跌。

浏览量:0



黄金,昨日走探底回升,日K收长下影十字K,黄金经过四个多月慢跌行情,已有200多美金,属超跌行情,近几天又加速下跌,幅度接近六十美金,昨天下探之后随即反抽,日内振幅30多美金,周期结合K线,可以确定1160就是短期的底点,近几天回补下影线,将有一波不错的反弹。

从日内的走势来看,早盘冲高回落,午后二次冲高回落,整体以横盘震荡,反弹力度还是有的,尤其是五分钟周期,冲高是以连续性实体收阳,一定是大资金所为,所以就差二次下探,进行二次确定,一但快速反弹,完全可以布局中线多单,对于晚间的走势看震荡,区间1182~1170,晚间走冲回落。

计划:1182~84空,防守位1187,下看1170.

     1166~68布局中线多单。

黄金晚间看震荡区间1182~70,原油先涨后跌。


原油,昨日走小幅的震荡上行,日K收小阳,从昨日走势来看,早盘下探之后随后走震荡,今日走延续,按照正常的走势,这种震荡上行,是没有力度的,只能当作修整,后市还会破底,但原油市场有时候即便是走弱也会向上大幅的冲一下,所以上方关注五日与十日均线的压力65.5和66,(十月份的合约)个人觉得晚间走冲高回落。

从日内的走势来看,早盘横盘,欧盘走强,美盘走延续,对于操作,美盘前回撤65可多,待美盘冲高再去空,思路是先涨后跌。

计划,65先多,防守位64.5,上看66.5

     65.8~66考虑空。

黄金晚间看震荡区间1182~70,原油先涨后跌。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