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于士永 09-02

黄金晚间关注1185压力位,原油高空。

浏览量:0




黄金,昨日连续下跌直到收盘,日k收实体阴线,昨晚的计划是在1180一线布局多单,但价格测试1180反弹不符合条件放弃开多,随后价格继续走震荡下行,今日早盘走了个急跌行情,跌幅达了15美金,当价格触及1160快速拉起,将早盘的跌幅全部收复,目前还在继续走震荡上行,日内走V字反弹,这种行情只有去追多,若等二次回踩基本没有这个机会,在加速下跌行情中去多,还是需要勇气。经过一段时间的慢跌行情这几天的加速下跌,短期基本见底,目前去追多不合适,待回踩布局多单,根据近段时间的走势规律,早欧盘走行情晚间震荡也是大概率,所以晚间看震荡。

从日内的走势来看,早盘急跌,午后走强,日内走探底回升,晚间直接上涨概率不大,近几天走筑底行情,所以晚间关注1185的压力,下方支撑1170.操作思路高抛底吸。

计划:1185空,防守位1189,目标看1172。

黄金晚间关注1185压力位,原油高空。


原油,昨日连续性下跌,日K收实体阴线,昨晚的走势跟上周三基本相似,EIA数据没有公布之前行情开始下跌,公布后继续走底,二次利空下跌,也不能完全按照数据操作,有时候行情会跟数据反向走,你也不知道那次是走正方向,那次走反方向,个人的建议,最好不参与数据的行情,待企稳后再进交易。从日线级别来看,昨日的大阴线属破位下跌,均线向下散发,呈空头趋势,所以后面的行情以高空为主。


从日内的走势来看,早盘探底回升,幅度不大,午后走横盘整理,目前不合适去操作,只有等到压力位空,支撑位多,虽然弱势格局,但是振幅还是比较大,操作上高抛底吸,压力位66一线,支撑64.3.

计划:65.8空,防守66.3,下看64.3.

黄金晚间关注1185压力位,原油高空。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