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于士永 09-02

黄金晚间关注1195支撑,原油先涨后跌。

浏览量:0



黄金,上周五走探底回升,日K收长下影十字星,看似每次探底回升,面临突破前高时,动能不足,随后回落,这段时间没有抄底理由,个人对底部特征有一标准,尤其是单边下跌行情中,二种形态见底信号,一是连续二日K线收长下影锤子K线,二是,加速之后收实体吞没形态,最好二次的测试,更加坚固,再没有出现底部信号,是不能轻易布局中多单子,目前仍处于观望中,等待机会的来临。

从日内的走势来看,早盘小幅冲高之后,一路走震荡下行,目前再创新底,破底之后无抽,那么还会继续走底,早盘下跌,欧盘延续,美盘定会延续,所以在操作上反弹空,上方压力1205,下方支撑1195~98,看价格到此点位反弹力度大小,再决定是否做多,晚间思路先空后多。

计划:1195多,防守位1190,目标暂不设。

黄金晚间关注1195支撑,原油先涨后跌。


原油:上周五走探底回升,日K收实体中阳,上周五的计划是在67.8一线去空,当价格到达此点无太大回撤,所以放弃交易。从日线级别来看在8月8日大阴破位之后虽有反抽,但从均线来看,多头很不乐观,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近期的走势以震荡下行为主,算不上极弱势,在操作上还以是高抛度底吸。

从日内的走势来看,早盘小幅冲高,午后回落,欧盘也是走冲高回落,日内整体以震荡式下行,前一日强势,次日震荡下行作为修整,所以晚间的思路是先多后空,晚间的支撑70,上方压力68.5。

计划:70多,防守位66.5,目标68.5.


      若见68.5一线可空。

黄金晚间关注1195支撑,原油先涨后跌。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