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于士永 09-02

黄金晚间先跌后涨,原油震荡修整。

浏览量:0



黄金,昨日大幅下挫,日K收实体阴线,验证了前天的预测,再次回踩1240一线,在7月3日收得吞没形态,预示者1240有较强的支撑,将成为一波反弹的起涨点,首先日K还需具备再次探底回升,类似于7月3日的走势,二次的测试更加肯定底部的显现。


从白盘的走势看,早欧盘震荡上行,空间不大,在前一日大跌之后,这种走势往往作为修整,还会再次向下测试,对于操作先空后多的思路,上方压力位1247,下方支撑1240一线。由于晚间有CPI数据的公布对行情有一定的影响,行情最好借CPI向下探,完成二探底,那么就有机会布局中多。

策略:1247先空,防守位1251,目标1240.

          若晚间测试1240的下方出现快速反弹,准备布局中多。

黄金晚间先跌后涨,原油震荡修整。


原油,昨日大跌4美金,日K收实体大阴线,大跌之后,今晚顺势小空一下,震荡修复为主,上方压力位71.2,下方支撑70,操作高空底多。

策略:71.2空,防守71.6,下看70.

      晚间若见69.8可多。

黄金晚间先跌后涨,原油震荡修整。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