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于士永 09-02

黄金晚间回撤1261多,上方看1270

浏览量:0



黄金,上周五的非农只能说很失望,有史以来波动最小的一次,数据公布之后金价冲高三美金回落,随后小幅度的横盘整理,直到收盘,按照欧元的走势,黄金在上周五应该向上突破,而推迟到周一上涨,从日线级别来看,连续下跌之后在7月3日收得实体阳线,现吞没形态,这是看涨信号,在随后的几天里价格依托五日均线,走震荡上行,相信还是有很多抄底者等待二次的测试1238布局中多,1238是15年12月3日底点的1046与2016年12月15日底点的1123连连的上升趋势线,所以有较强的支撑,显然市场没有给二次下探机会,如若近期再次测试1238附近,依旧可以布局多。

黄金近期上涨的动力源于***的影响,在上周五中午时间美国执行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350亿,附后***再次宣称5000亿的商品关税,不管此消息是真是假,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美国已经向中国贸易宣战,不排除后继加码,这对原本疲软的经济更是雪上加霜,那么避险情绪因此会不断升温,所以近期黄金看涨。


日内的走势看,早盘震荡上行,午后及欧盘继续走强,在上涨的过程中没有太大回撤,属强势格局,早盘上涨,欧盘延续,那么美盘肯定要干多,做多点位欧盘的起涨点附近1261,上方看二十日均线1270一线。

策略:1261多,防守1258,目标1270~68

      晚间若到达72一线,不防空一次。

黄金晚间回撤1261多,上方看1270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