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于士永 09-02

黄金晚间反弹88~89空,原油71.8~72空。

浏览量:0



黄金,早盘小幅回落,午后走强,欧盘下跌,目前已经接近昨日底点附近,晚间破底是一定的。今天走势跟周三,周四基本一致,若八点前再次探底出现快速反弹,那么就会走昨天的行情,所以目前欧盘不破底,小幅的横盘整理,美盘前反弹,然后美盘加速下跌,极有可能到达1280一线,先看1284,这是四小时下将通道线的下轨,还是有一定的支撑,晚间的操作反弹还是空。

操作建议:1288~89空,损92,目标84~80

黄金晚间反弹88~89空,原油71.8~72空。



原油,早盘横盘,午后小幅的反弹,欧盘回落,白盘波动不大,在午后解析中,给出原油的操作很明确,反弹0.618  71.8~72空,博昨日突破是假突破,所以晚间到达72一线去空,损在72.3上方,小损去博大利润,一但四小时K线收实体大阴线,那么后面定出现一波回落,晚间先关注日线周期五日均线71.4,必定整体还没有走弱,最好今晚以跌破五日与十日,那么空就很安全。不管晚间如何走势,到位进场 即可。

操作建议:71.8~72空,损72,目标暂且不设,此单一但布局成功后面的利润还是很可观的。

黄金晚间反弹88~89空,原油71.8~72空。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