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古点金 05-02

老古点金:黄金收官能突破!原油50.90多到52.50又丰收

浏览量:0

黄金  白银


黄金行情分析


今天是黄金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从之前波动情况来看本周波动其实非常小,一直在几个点的来回徘徊,多空也一直在高位横盘,短线看不出明显的方向,黄金大趋势我们坚持看多的理由是周线的K线形态和日线的形态,还有上周周线大阳线,再加上指标的衬托奠定了我们看涨黄金的思路,不过本周的黄金并没有涨,小幅度的横盘和震荡还没有改变大的趋势,所以大趋势继续坚持看涨,期待着收官之战有所突破,今天的操作思路还是以回踩做多为主。



从黄金的表现来看近几个交易日的震荡区间是1241-1250,日线的5日均线已被跌破,1241目前难支撑住价格,不过下方还有日线的10日线支撑,还有周线的形态支撑,短线空头也难有大的动作,我们预估高位震荡回踩后会再次拉升,所以今天我们先耐心等待是否有回踩的机会,周线的强支撑还是在1230,这个位置不跌破周线的形态也不会被破坏。


支撑1241、1237、1230,压力1250,今天密切关注周线的结盘位置,如果结盘在1250下方对于下周多头都不太理想,黄金有可能继续进入震荡或者是回调,反之结盘在1250上方才会让多头有底气继续上扬,今天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241。


白银行情分析


现在的白银走势要强过于黄金,虽然白银昨天日线还是收阴线,但它还是站上了14.50的震荡强弱分水区,白银思路还是看涨,操作上还是以回踩做多为主,白银关注强支撑14.50,强压力15.00。



原油行情分析


我们说过近期的原油就属于大跌后的一个底部大震荡,也是大跌后的一个筑底行情,这个震荡的区间和震荡的频率都非常大,在近期的行情中我们一直在不断的上下拦截抓点位,而不是一味的追涨杀跌,昨天的原油50.90多单多到52.50又获得了大丰收,近期的原油我们已经多次大丰收,大震荡行情多空都可以上,交易的方法很重要,左侧交易找好区间支撑和压力,昨天的原油日线再次收阳线预示着震荡的重心在上移,这波震荡我们把52.00作为震荡的中轴位,价格在52.00上方处于强势区,价格在52.00下方处于弱势区,白盘原油先关注51.50-52.00支撑布局多单。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日线收十字星,其实美元整体看形态还是处于多头,它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弱势,而是一直在高位震荡徘徊,不出意外今天周线结盘美元将会再次收阳线,这根阳线将会在后期继续支撑美元多头,美元的强势也压制了其他非美货币。


基本面分析


在基本面方面我们一直强调注重重点,不是所有的数据都看,也不是所有基本面都关注,比如黄金我们只关注两个指标,一个是美国的就业人数变化情况,另外一个是美国的货币政策,其他的数据对黄金的影响都不会大,在比如原油我们只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和API原油数据,本周基本结束,暂时没有重大的数据和基本面能长期左右行情,另外提醒大家原油期货合约结束即将靠近。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38附近多,目标1245、1250

白银--价格在14.60附近多,目标14.80、15.00

原油--价格在51.70附近多,目标52.50、53.00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