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古点金 05-02

老古点金:黄金依托1241做多,原油回归52.00上面震荡

浏览量:0

黄金 白银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现在的走势还算是比较明朗,上周的大大阳线也再次确定了多头地位,在加之非农数据的利多和地缘政治不稳定给与了黄金一定的支撑,不过就是不见价格起飞,一直在1250下面徘徊,连续两个交易日的徘徊已经让有的投资者开始怀疑多头的真实性,黄金的短暂疲软主要是因为近两个交易日的美元暴涨压制,美元和黄金的关系一直是错位关系,美元大涨黄金居然没有大跌,也再次验证了黄金的强势,今天的黄金思路还是看涨,我们也不断的在布局多单等待黄金起飞。


昨天日线在高位收十字星,而且上影线较长,形成了一个疲软信号,连续两个交易日高位震荡都呈现疲软,这两个交易日回踩的低点是1241,从回踩的空间和回踩的力度来看这样的回踩暂时性还没有破坏多头上涨形态,今天行情我们将依托1241的小支撑继续做多,价格在1241上方都处于强势,形态上看强支撑已经上移到1230。



支撑1241、1236、1230,压力1250附近,1250两次测试已形成新的小压力,只有价格突破它才会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241。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的白银也是冲高回落,日线也收十字星,上影线较长预示着白银上方压力比较大,白银也一直处于震荡,今天白银思路还是看涨,震荡中的回踩是做多的机会。



12.12原油.png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日线探底回升,日线收阳线,在原油的日线上呈现出一阴一阳搭配,原油底部震荡的比较厉害,现在的行情我们还是理解为筑底,这样的震荡筑底行情会来回窜盘,而且震荡的区间无规律,把握节奏很重要,昨天日线收阳会让震荡重心上移,今天行情震荡重心会上移到52.00上方,白盘我们先看回落的机会做多,老古预计这样的震荡还会延续,必定上周的周线是收大大的十字星。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日线再次收标准的上涨红蜡烛形态,美元一直在强势拉升,美元有再次测试新高大顶的可能性,美元思路看涨,今天美元还有上冲的需要,美元的强势压制了黄金的多头。



基本面分析



这两个交易日美国方面没有公布太重要的数据,市场表现的比较平静,在基本面方面也没有太重大的焦点,我们尽量关注技术面的东西,本周的重要数据从今天开始逐一公布。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41附近多,目标1246、1252

白银--价格在14.55附近多,目标14.70、17.90

原油--价格在51.80附近多,目标52.50、53.00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