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古点金 05-02

老古点金:黄金小小回踩后再涨!原油把握好节奏就吃肉

浏览量:0

黄金  白银


黄金:白盘的波动空间非常的小,基本是在调整之前非农行情的过多上涨,黄金的思路维持早盘分析的不改变,还是坚持多头看涨黄金,在晚上的盘我们关注1244-1240这一带的支撑,这个支撑带也我是我们再次布局多单的机会,小压力点1250。


白银:思路看涨。


原油:早盘我们也把原油的思路说的比较清楚,49.40是短期的底,现在的行情处于大跌后的一个大筑底行情,上周的原油收大大的十字星,预示着本周的原油还会继续荡,白盘的原油再次下破52.00进人弱势区也再次验证了它的荡盘特性,荡盘行情多空都可以上,晚上的原油先布局多单,把握节奏很重要,本周我们的主方向还是看筑底反弹。


12.5才是.png12.6才是.png12.7cais.png12.10.1.png12.10.2.png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