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古点金 05-02

老古点金:黄金震荡上瘾了!原油止跌信号出现

浏览量:0

黄金  白银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的黄金其实波动非常小,整个一周最低点是1211附近,最高点是1228附近,最终周线收盘还是在1222附近,周线再次收大大的十字星,周线已经连续两周收十字星,十字星意味着多空力量博弈均衡,也意味着震荡行情在延续,这样的震荡行情在非农数据公布前暂时还没有结束的痕迹,本周的思路继续看震荡,震荡行情操作上最重要的是找出震荡的区间,左侧交易上下拦截抓点位,还需要一个平常的心态多看少动,因为震荡行情最容易扰乱投资者的心态。



震荡行情找区间最重要,上方1230已经多次测试,可以确定上面的压力,下方之前下踩的低点是1216,我们暂时把下方的支撑定在1216,目前下方的支撑还不是很确定,因为踩的次数不够多显得比较模糊,但上方是非常确定,一旦短线突破1230就意味着多头开启了新的上涨模式,而且结束了短线的震荡,下方的1211也是本周最关键判断结束震荡的一个分界点,因为它是近两周震荡的低点,今天盘面我们先关注1230-1216的震荡区间。


压力1230,支撑1219、1216、1211,这样的震荡行情在之前经历多次大的数据都没有结束,如果想结束还得需要外界来支撑,比如强势的美元,在比如新的货币政策,在比如本周的非农数据,今天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220。


白银行情分析


其实从近几个月来看白银一直在底部弱势整理,形态上也呈现出震荡,收盘的位置一直在围绕着14.30上下徘徊,也一直在15.00下方,而且已经维持了近三个月,暂时性无法判断长远的趋势,在短线上我们先维持14.00-14.50区间震荡。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的原油整体呈现出底部震荡,最终周线收个小小的十字星,这是个止跌信号,我们在周五逆势布局原油多单也是发现它有止跌信号出现,之前我们一直坚持看跌,从来没有布局一次多单,从现在开始老古要告诉大家原油可以布局多单,止跌信号加今天早盘的暴涨,可以非常肯定原油止跌企稳,后期将会开启新的震荡或者反弹,止跌信号和见底信号有区别,就现在的指标和形态还无法判断49.40是这波大跌的底部,所以原油的大趋势我们还是坚持看跌,本周的原油思路操作上多空可以一起上,多空一起上操作难度会变大,需要把握好节奏。


美元行情分析


上周的美元周线再次收阳线,97.7的高点是是否能保住?取决于本周的数据,目前的美元还是很强势,多头一直在上攻,从形态上看它有测试之前新高的可能性,本周美元思路看涨。


基本面分析


上周经理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和其他的数据对市场的影响都比较小,不过本周又将是个超级数据周,而且本周鲍威尔还会讲话,作为一个美联储主席它的言行将会关系到货币政策方向,另外褐皮书、ADP、非农就业数据都是重磅级的数据一定会让市场再次波澜壮阔。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19附近多,目标1225、1230

白银--价格在14.25附近多,目标14.40、14.50

原油--价格在52.80附近多,目标53.50、54.00






http://cs.cnfol.com/gold/6440205老古点金财视专家系统直播间欢迎订阅。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