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古点金 05-02

老古点金:黄金下破1216空头沾喜,原油反弹还得空

浏览量:0

黄金  白银


黄金行情分析


美元的强势拉升再次给了黄金当头一棒,昨天黄金经历了一波反弹还是没有有效的站稳1219,最终跌破1219的关键支撑位,而且还跌破了1216的多空分水线,这两个位置的跌破有让空头又看到了一丝希望,可以明确的是行情短线进入弱势的空头,今天黄金思路反弹做空为主,这波下跌主要因素还是美元再次强势,美元将会再次测试之前的大顶,如果不能有效突破美元还得回撤,那么黄金会借此机会再次反弹起来,所以现在的黄金行情还不是单边行情,黄金还是大震荡行情,只是震荡的重心在下移,多空的博弈后期还会延续。



从上面的分析图可以清楚的看到1219已成了新的压力,白盘我们可以先依托1219做空,之前反弹的高点1227-1230已成了新的强压力,短期内难再次突破,昨天日线阴线会让今天盘面继续弱势,不过下方的空间也会有限,必定下方有1200整数大关口,这个位置在历史上是K线整理的密集区,也是个多空必争之地。


支撑1210、1205,压力1219、1224、1230,这根阴线暂时性还不能判断黄金大周期的多头趋势是否改变,必定它还没有吃掉之前的周线形态,它只能让短线进入弱势,今天盘面强弱分水线在1219。


白银行情分析


近期的白银显得一直很弱势,再加之昨天黄金下跌的打压下,白银再次下滑开始测试14.00的支撑,我们暂时性还不能确定这个14.00是否有效支撑住白银的价格,一旦白银下破这个位置白银将会进入极弱的区域,白银今天思路短线看跌,大趋势还是看反弹。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经历了两波反弹,再次测试了52.20的压力,这个位置的压力符合我们预期,在今天盘面它还有测试52.20的需要,而且还有测试52.80的需要,必定昨天日线是收小阳线还带有较长下影线,原油出现了止跌信号,这不是见底信号,大趋势我们还是看跌,操作上还是以反弹做空为主,止跌信号预示着它有反弹的需要,反弹还得继续空,今天关注52.20-52.80压力区。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再次收阳线,这根阳线再次确定了美元的强势,而且它有测试之前大顶的需要,老古不看好它一次性突破大顶,美元大顶下方有技术性回调的需要,在操作上美元不易再追高,但美元思路还是看涨。


基本面分析


俄乌事件在不断升级,但它只是短暂的支撑了黄金,并没有影响到它的大趋势,后面我们需要关注的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和美联储11月份会议纪要内容,这两大基本面会影响到美元趋势,也会影响到黄金的波动,今天原油还需要关注EIA库存数据。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19附近空,目标1212、1208

白银--价格在14.30附近空,目标14.10、14.00

原油--价格在52.40附近空,目标51.80、51.20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