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古点金 05-02

老古点金:黄金1220多单三次丰收!原油55.00附近空

浏览量:0

黄金   白银


11.21......png


黄金:思路是你前行的灯塔,有了思路才会有方向,才不会恐惧市场,做单才更加理直气壮,而且有足够的理由持有单子,很多头投资老抱怨拿不住单子,老抱怨这抱怨那的,其实是投资者想的太多了,看的太多了,迷失了方向,昨天晚上尾盘我们布局了1220多单再次丰收,这个位置已经是三次布局,上周的周线大大的阳线奠定了我们看涨黄金的思路,本周的美元开始反弹再次重挫了黄金多头,上涨不是那么干脆,而且在高位小震荡,这样的震荡行情不是改变思路的理由,晚上的黄金思路还是看涨,支撑带还是1216-1219,有回踩继续多吧。


白银:思路看涨。


原油:昨天断崖式下跌,今天报复性反弹,力度都非常大,这个就是近年来的疯狂原油,这样的周走势在之前已经是多次上演,原油再次跌破了之前的低点,在晚上思路理所当然的看跌,关注反弹的压力带是55.00-55.20附近,靠近这个位置可以布局空单,白盘的反弹高点54.70也是一个小压力点。


http://cs.cnfol.com/gold/6440205老古点金财视专家系统直播间欢迎订阅。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