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古点金 05-02

老古点金:拿单技巧

浏览量:0

也许很多投资者在交易中,一直埋怨自己赚钱的单老拿不住利润,而且不知道什么时间该拿单什么时间不拿单,有的时间拿了单价格又弹回来吃掉自己的利润,后悔当初没有平单获利,有时间没有拿单价格却一去不回头,让自己少赚了利润,后悔、急躁、恨自己的错误判断。下面由老古来详细给大家聊聊什么样的行情可以拿单,什么样的行情不可以拿单,大家要做的是机械式操作,严格执行。


 

在交易里拿单中分为当日拿单和趋势拿单:


当日交易拿单简单的说就是日内短线交易拿单,交易中需要观察当日是什么样的一个行情,是单边上涨还是单边下跌,还是荡盘行情,老古建议大家单边行情才可以拿单,注意必须是顺趋势的单子才可以拿,反趋势单必须快进快出,荡盘行情的本性是上下窜盘不可以拿单,我们下面用案例图来分析,如下图,注意我们是以每天的开盘价格做参考 .

老古点金:拿单技巧

 

荡盘行情----案例图

行情在一天中在围绕开盘价格上下窜

-----------定义为荡盘行情


老古点金:拿单技巧


单边上涨-----案例图

行情在开盘后一直在开盘价格上面跑,而且离开盘机会越来越远

----------这样的我们定义为单边上涨


老古点金:拿单技巧


单边下跌---案例图

行情开盘后一直在开盘价格的下方跑而且距离越来越远

--------这样的我们定义为单边下跌

 

 

 

从上面三个案例图可以看出,单边上涨和单边下跌行情最合适拿单,这个时间有人就会问了,老古老师啊你的图是过后事,在行情没有走之前我们怎么可以判断是单边行情还是荡盘行情,这个问题需要借助上一个交易日的收盘情况,如果上个交易日蜡烛形态是收大阳线和大阴线,这样的行情我们判断为单边行情,如果是收十字星或者是收盘的位置和上上和交易的收盘位置没有差的太远这样就理解成荡盘行情,还有一个办法就是关注老古点金博客,我们的博客每天干的事就是告诉大家趋势,告诉大家思路。

 

 

日内交易拿单也是有技巧的,单边行情一天中波动最大的两个时间点是下午的欧盘开盘时(3:30-4:30)和晚上的(8:30-9:30),尽量在下午的3:30前布局单子,不看点位只看趋势,出场在晚上的美盘开盘后欧盘结束前9:30-12:00这个时间段会出现当日最高点和最低点位,也是出场的时间点。


趋势拿单:

 

趋势拿单是指在一个波段里,行情强势上涨或者是下跌拿住的单子叫趋势拿单,通俗点就是中线单子,我们用最简单的指标和方法来判断一波的趋势,那就是用趋势通道分析图,注意拿趋势单必须顺趋势拿单,千万不可以反趋势拿单,大荡盘行情不可以拿单,下面的判断的图为4H分析图。

 

如下图

老古点金:拿单技巧


中线单子拿单利润非常大,只要您拿住一个单子就可以让资金翻两翻,但是这样的肥肉不是每个投资者都可以抓的住,要求极好的心态和极好的耐心,还要有严格的执行力,中线单不是以交易日来算,也不是以时间来算,而是已一波趋势上涨和一波趋势下跌突破趋势通道线来决定什么时间开始什么时间结束,拿单时还要逐步提损,这样才可以让我们在交易里让本金安全,才可以安心让利润狂奔,实现利润最大化的梦想。

 

 

老古一直坚信长线是金短线是银,拿的住单子的投资者才可以存活在市场里。


----------------老古在此祝大家投资愉快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