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江南农民 09-05

无量乏力看住二点

浏览量:0

大盘无量调整,盘中虽然银行,券商,保险在上午有一小波拉升,但跟盘没有,所以江南在盘中说,这种拉升就如寒风中一点小火星,马上就回熄灭,整个大盘有气无力,有点温水煮青蛙的味道,所以当前盘面如果你纠结每天的涨跌会很难受的,要么离开盘面,要时间周期放长点,否则一点趣味都没有,更不用说热情了。


大盘在午评中江南提示今天上方就2个点位2590点和2600点,截止写稿时,最高2596点,预判大盘会考验2550区域,也是昨天提示的,这个区域权重如果能稳定下,短线有点机会,但空间有限,希望别大。


明天周三大家盘面一看蓝筹,二看量能。无量反弹空间有限。


天气寒冷,股市冰冷。不如放下心,一壶暖茶,让自己保存良好的心情更重要。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涉及个股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