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国际金融执行官 12-07

====非农周,黄金该如何**====

浏览量:0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4点左右,美国总统川普发布推特“泄密”晚间GDP数据称:美国GDP数据将会“十分棒”。周五(7月27日)发布的美国第二季度实践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4.1%,预期为4.1%,前值批改为2.2%。这是美国季度GDP自2010年美国经济回暖以来第四次超越4%,也是2014年以来最佳体现。一起发布的美国第二季度实践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录得4%,预期为3%,前值为0.9%;美国第二季度中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录得1.8%,前值为1.7%。数据发布后,美元短线跌落,黄金短线上涨。

继欧盟先后和日本以及美国达到相关的买卖协定之后,美国又向日本抛出了签署双边自在买卖协定的橄榄枝。当地时间26日,美国买卖代表特希泽在美国国会参议院拨款委员会上表明,有意与日本签署双边自在买卖协定(FTA)。此外,关于与加拿大和墨西哥进行的北美自在买卖协定(NAFTA)商洽。美国财长努钦表明,他对在不久的将来在原则上达到协议抱有希望。努钦表明:“不管是达到一个协议仍是两个协议,只需是适宜的协议,咱们觉得都能够。

====三大央行决议携非农强势来袭 “超级周”黄金能否翻身====

本周再次迎来两大重要数据,一方面是美联储利率决议,投资者主要关注鲍威尔其言论,以及下一次加息的情况,若其言论依旧跟上次一样维持鸽派言论,那么美元将再次回落黄金则借机强势反抽,若相反则黄金还将继续承压下行

另一方面我们则是关注周五20:30的大非农数据情况,虽自川普上任后这些重点数据一直被削弱,玩笑话来说还不如一条推特的威力大,不过玩笑归玩笑数据方面依然不容小觑,所以这两个数据本周需重点留意!

====黄金多头来临了吗?讯知理财个人观点====

后市来看随着全球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加剧,市场并未选择买入黄金达到避险目的,反而是美元、美债成为首选资产,这也是光哲此前一段时间多次提到的,同类资产优胜劣汰,美元掠夺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果实,这是黄金大跌另一个主要的原因。光哲从目前市场显现的趋势来看,未来纵使***升温资金也不会关照黄金。黄金在图表上形成的仍是看跌技术形态。在日线图上看跌,因为低位持续走低,高点一直走低,金价已跌破下方支撑位即去年12月低点1236.6一线,在跌破1220一线后,继而将考验支撑去年低点1204.9及1200大关。下行支撑在1220及1200;上行阻力在1230及1235。

====非农周,黄金该如何**====

黄金技术面解析:周五周线以及月线也面临收官,其实对于本周而言黄金的波幅也不算太大,基本维持1236之下低位震荡,也是完全符合我们操作思路,前面也多次强调过没有站稳1236之前依旧是看空的,若一直以1236去空的朋友的话,相信应该获利情况也是不错。对于本周而言无非最重要的就是非农数据的行情,不管数据是否像近期的一样还是雷声大雨点小,或是再次破位,我们目前还是不要过早的去言论,我们依旧关注本周震荡区间的突破情况去衡量后市金价的走势较为重要,上方的话依旧重点关注1236的阻力压制,这个位置也是本周多次试探折戟而返的较强阻力,而下方则留意1215-1217的支撑,一旦跌破还将继续去试探1211乃至1203-1205的关键支撑,本周再没有突破企稳1236之前讯知理财建议依旧维持反弹看空的趋势。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上方1226-1228做空,止损3美元,目标看1217-1215,破位可继续持有;

2、建议下方1218-1220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看1230-1235。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