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国际金融执行官 12-07

下周黄金解析

浏览量:0

   昨天周五(7月27日)美元小幅走低,因美国经济增长录得近四年来最强劲季度表现未能打消贸易摩擦将拖累下半年经济的担忧。美元走低提振金价周五微升,回顾前四个交易日来看,金价依旧维持冲高后遇阻回落,又或者是下跌后受支撑逐步反弹,典型的多空难延续的震荡走势,日线上再次收得一颗十字星,本周整体承压于1236之下弱势整理,下周非农着重关注此位置的得失!

  下周再次迎来两大重要数据,一方面是美联储利率决议,投资者主要关注鲍威尔其言论,以及下一次加息的情况,若其言论依旧跟上次一样维持鸽派言论,那么美元将再次回落黄金则借机强势反抽,若相反则黄金还将继续承压下行;另一方面我们则是关注周五20:30的大非农数据情况,虽自***上任后这些重点数据一直被削弱,玩笑话来说还不如一条推特的威力大,不过玩笑归玩笑数据方面依然不容小觑,所以这两个数据下周需重点留意!

  黄金:昨天周线以及月线也面临收官,其实对于本周而言黄金的波幅也不算太大,基本维持1236之下低位震荡,也是基本符合上周我们周评的操作思路,上周虽周五收线较强势,但我们讲过,多头看似强实则有些不稳,没有有效站稳1236以及1250之前来谈及反转依旧是言之过早,若一直以1236去空的朋友的话,相信应该获利情况也是不错,但是美中不足的一点是由于本周发高烧影响,实仓以及文章方面没有怎么给出指导以及更新,在这里也是对大家较为抱歉,下周非农我们再好好把握利润,想要跟上或者查阅分析的可以关注。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