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国际金融执行官 12-07

【黄金走势分析】

浏览量:0

当地时间7月24日,川普在容克访美的前一天,在向堪萨斯城的退伍军人大会发表讲话之前宣布,“关税是最棒的!在贸易上不公平地对待美国的国家,要么磋商一个公平的交易,要么就会受到关税的打击。”


7月25日,欧盟主席容克将访问白宫,讨论有关贸易和其他问题。但是容克明确表示,只做单纯的沟通与交流,不做任何贸易提议。考虑到谈判前景黯淡,欧盟方面一直在降低此次容克同***会见的成果预期。


据悉,除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仍坚定地站在***一边之外,财长努钦、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等人都并不赞同推出汽车税。


  日线级别上,隔日金价反弹中承压,下行后收低,持续低位震荡,日线日线方面录得小阳十字星,短周期指标平稳运行,日线方面连续的调整震荡整理,已经结束了前期连续的空头下跌动能,反而愈发有逐步企稳的形势。四小时图上看,昨日盘反弹后走低导致价格长时间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上下运行,布林整体维持走平,日内金价下探1223获得支撑后震荡向上运行,k线录得连阳排列,短线均线呈多头排列,4小时上金价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综合来看,当前金价短线震荡偏多,整体形态上位于三角整理中,晚间操作上建议下方关注1225-1227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38-1240一线压力,操作上低多为主高空谨慎布局。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