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国际金融执行官 12-07

 【黄金走势分析】

浏览量:0

美元疾风劲草全线复苏,美油弱不禁风大跌近2美元:

  北京时间周一(7月23日)美盘时段,美油价格在未能守住69美元整数关口后大幅下降,并抹去日内涨幅,转为下跌。交易商称,美油价格下跌是因为信息供应商Genscape的库存数据。交易商表示,根据数据,上周二至周五,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库存在上周下半周有所上升。受该消息影响,美油在未能守住69美元整数关口后掉头,大幅连续下跌。美国财政部长努钦淡化美国总统***上周关于美联储和货币市场的评论后,周一美元小幅上涨,并在周一美盘时段全线走高,而以美元计价的石油价格相对走低。

  【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图上看,今早开盘金价持续走高,触及1235附近遇阻回撤,而在低位形态上,价格已经形成突破颈线位的经线双底形态,MA5与MA10交金叉向上运行,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可能。目前形态上W型底初步确认,上方阻力关注前期顶底转换位置1236附近,其次1245区域压力,下方支撑关注上周五尾盘修正低点1225位置,其次关注1221区域支撑,周初相对来说在短期偏强之际和中期依然处于空头趋势格局当中,整体来说依然维持区间操作思路,重点以反弹高空为主。关注上方123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21一线支撑。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