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国际金融执行官 12-07

讯知理财:黄金机构助攻,后市趋势

浏览量:0

市场的走势从来没有一蹴而就的,总是在不断震荡的过程中上下运行的,这就需要市场的操作者既要有敏锐的判断力正确判断市场走势,也要有良好的心态去承受市场的震荡,而不要被走势中细小的波动所迷惑,在做好风险控制的前提下要有信心把握住行情走势,那种随着盘中价格的起伏波动而三分钟前看涨、五分钟后看跌的心态将使你无法正确地判断市场的主流趋势。


黄-金技术分析


  





七大万能解套法则:

  1、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

  2、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套的损失.

  3、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下跌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4、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价格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5、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6、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7、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对套单投资者的心理分析和建议:

手上持有单的伙伴肯定不想离场,因为舍不得、砍了又怕涨,不砍又怕继续跌。心里总会无数次的告诉自己,要涨了,可你已经被浮动盈亏左右了,开始迷失自己。执意扛单,只会错过更多利润。但行情在这,不得不在心里计划好一个预期,下方带一个关键止损,做好风险规划,不要再抱侥幸,不管你套了多少个点,都可以合理解决,选择合适点位进场弥补损失,化被动为主动。套单是死的,但套单的点位是活的套单的,准确的解套方法需要依据具体的点位和行情具体来解,这正是过千万解套贴却依然不会解套的原因。



市场投资三大禁忌:


在市场操作中,人是操作的主体,每个人心态的不同导致最后的成败得失也就有所不同,许多时候在这个风险市场中并不是在和市场斗争,而是在和自己作战,赢得胜利的过程就是个战胜自我的过程。在心态的把握方面大体可分以下几点:.

   1忌贪:很多人都有顶部被套的经历,其中的很多人也都明白在高价的区间买入风险很大,但贪心使他们忘却了风险。有的人是赚了钱还想继续赚,有的人是看别人赚钱眼红也拼命地往里钻。人见利而不见害,鱼见食而不见钩。不少人经常在市场方向不明朗的时候为了赚钱强行入市,不论趋势是什么阶段,不论行情大小,都想参与而且仓位极重,希望能赚尽市场中的最后一分钱,这些都是贪字在作怪。在这个狂热的投机市场中需要的是冷静的头脑,要时刻提醒自己,这个市场处处都布满了陷阱。
  2.忌怕:市场的走势从来没有一蹴而就的,总是在不断震荡的过程中上下运行的,这就需要市场的操作者既要有敏锐的判断力正确判断市场走势,也要有良好的心态去承受市场的震荡,而不要被走势中细小的波动所迷惑,在做好风险控制的前提下要有信心把握住行情走势,那种随着盘中价格的起伏波动而三分钟前看涨、五分钟后看跌的心态将使你无法正确地判断市场的主流趋势。我们要时刻保持风险意识,但绝不是时时刻刻都诚惶诚恐,如果瞻前顾后患得患失那再大的行情你也赚不到钱,再好的机会你也把握不住。

  3.忌赌:很多人在操作前不做周密的计划,当走势与自己的头寸相反时不是冷静地判断市场未来的方向,而是抱着一种赌博的心理,“我就不信你不回头”。有时在坚持错误的同时还不断地加死码,以至于身陷泥潭,越挣扎陷得越深。另外,在这个市场中要牢记一条规则,输得起多少就做多少,不要把身家性命都压在这个市场里,有些人不是认真总结经验,而是不顾一切地想迅速挽回亏损,将自己的全部家当拿来甚至还借债来翻本,做法如同一个输红了眼的赌徒,其结局可想而知了。在市场中输钱不可怕,怕的是输到你无法翻身就完了。


在线为你解套,咨询,你是否此时很焦灼,不知道如何是好,晚间在线解套,如果有迷茫的投资朋友也可以找导师聊聊投资规划,我可能不是你的指路人,但是导师绝对是你黑暗中的一盏灯,为你照明,让你看到望!!!!!! 关注讯知理财,你也可以稳定获利,不在为了亏损的资金,如何挽回而发愁了,如果需要咨询解套的朋友,可单线联-系笔者


成功从关注开始,获利从交流起源!!我是讯知理财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