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国际金融执行官 12-07

讯知理财:回顾数据,黄金下周走势节点

浏览量:0

In fact , I always behind you , and sent you a back.

其实,我一直都在你身后,就差你一个回头。


重要点


2018/5/29/22:00 2018/5/30/20:30 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美国至5月2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万桶)


黄金快讯

发表于今天 ***,东方财富网,等各大财经网同时发布查看:2521回复:1361

就在市场为此还抱有希望,以为避险事件会继续发酵,然而市场却再一次打脸。美在昨日又反口表示朝美峰会仍然可能在6月12号举行。市场避险瞬间消散,而鲍威尔讲话也并未提及鸽派言论,黄金上涨动力缺乏。美元应声上涨,黄金跌破1300随后震荡。目前市场上目光焦点都放在特金会上,我们注意到美朝双方围绕领导人会晤的最新表态,以及双方筹备这一会晤过程中出现的波折,大家都知道川普是商人出生,商人最擅长的是谈判和利益最大化,相信此次临时变卦也是为了获取更多的利益,在没有达到目的之前相信不会善罢甘休,因此避险情绪也有可能继续影响下周黄金



黄金分析:

  综合来看,多头在大趋势仍旧占优势,黄金多头在顽强的阻力位1310大关仍遭遇较大阻力。金价下行支撑位在1285及1280关口,若跌破此两关,金价有望考验1260重要关口。上行方面,上方1310/1308的关键阻力位置。周初操作上讯知理财建议低多为主,重点关注下方1300-1298的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咨询,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周一操作策略====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