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律动天成 09-05

[荐] 

缩量微阳似反抽,看空观点仍坚守

浏览量:0

       一、观点回顾:周末文章指出本周风险有点大,理由也给的比较详尽,所以说不会因为今天的这个微小阳线所改变,短线坚持看空。

       二、直播回顾:盘前指出今天如果大幅低开,应当会有反弹,但只低开了几个点,显然不属于大幅低开,实际走势是继续下跌了二十点,到达小时级别支撑位后,出现了反弹。中午指出已经到达五分钟阻力位,在行情较弱时,五分钟阻力也是可以成为反弹高点的,实际情况到收盘也没能突破。今天也没给早盘股,只是让大家观察周五的两个连板股汉嘉设计和特尔佳,另外感觉新莱应材也可观察一下,不过提示说可以只看不买。实际情况还是汉嘉设计走出来,并且带动其它一些“设计”类个股涨停。前面提示低吸的华控赛格今天连板,是意外惊喜。

        三、行情研判:周五的阴线,已经可以证明周五是高点,并且提前了两个小时到达。今天大盘受到小时支撑位,深市各指数受到日线支撑位的支撑,引发一定程度的反弹,但是力度都不强,大盘勉强收红,创业板跌幅仍然接近一个百分点,所以完全无法改变周五文章所给出的本周风险有点大的结论。一般情况下,短周期下跌开始后的第二天(也有少数情况是第三天),都会出现一个小反弹,有时只是回抽五分钟阻力位,较强的时候会回抽十五分钟阻力位,反抽结束后还会持续下跌。所以今天的反弹,目前还只能认为是这种性质的反抽。并且今天成交量再次缩小到千亿水平,在周五大跌之后,并没有出现报复性反弹,所以总体看,行情仍然较弱。

        大盘今天的走势,也并非全无亮点,上午反弹后,下午回落的回落力度很缓,五分钟支撑位支撑有效,并且尾盘的反弹,也有一点力度,如果明天早盘能延续上涨,则可以形成五分钟底结构。但这种小级别底结构,只有发生在上涨过程中的调整中,有效性才会比较强,并且这里只有底结构,没有底背离相配合,有效性也要被打折扣。加外今晚美股的表现也很重要,周五美股大跌,道指和500指数都有明显的破位迹象,形态十分恶劣,按一般规律美股总是下跌到后即反弹,但是如果今晚再来个中阴,很可能会一发而不可收,如果那样,A股大盘明天也完全可以出现低开低走的走势,对此我们不得不防。

        另外今天的反弹,也是有资金在赌会议利好,或出于维稳的需要,才把指数拉红。在下跌周期中,往往是消息落地后,有利好就当天兑现,无利好就继续开跌。对此我们也要心中有数。

        四、关于操作:除非明天能有效突破2626点,否则继续观察等机会。

       周四在N多人看好大盘的时候,我提示周五要防范风险,并且开盘前就指出当天只卖不买。再次精准预测拐点。有朋友留言说能不能把这种神奇的方法教给铁粉。当然是可以的,之前也说过,明年有此计划,但是能学到的人只能是一小部分,当然这需要有足够诚意,并且也要有一定实力才可以。否则技术一旦扩散,就很难保证能否继续有效。也正是因为这些年来这个技术得到了很好的保护,所以近十年来,我所发现的股市波动规律,无论中长线还是超级短线方面,表现都一直很稳定。当然如果想学的人太少,也不值得一教,计划就只能延后。我原本的想法2449点之后的这个中期反弹,应当是可以让大家赚到一笔,但是没想到,在那种大级别时空支撑下,反弹仍然如此之弱,很多人一开始赚到的,稍有不慎,就在调整中又都还给了市场,这种弱市下,我也没心情讲课。再说没有一段好的上涨走势做示范,也无法让大家更好地体会到如何用技术来把握上涨,用太早之前的上涨为例,有很多细节问题都无法讲清楚。所以如有真想学的,就先通过本人次序无敌或律动乃天成工纵号报个号,等条件成熟时才能开讲。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