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律动天成 09-05

一场大水没咋地,能否再冲两千七?

浏览量:0

         一、观点回顾:昨天观点是明确看好今天走势的,但是天有不测风云,昨晚美盘突然暴跌,至使今天大幅低开,完全不在预期之内。

      二、直播回顾:开盘前,首先给出大盘的止损位是跌破2618,结果最低点2626,之后大盘持续上涨到中午。中午时又指出,日线上看仍然没有问题,但分时级别看,已经到达十五分钟阻力位,能否突破很关键。结果那里就是全天的最高点,下午开盘后持续回落。我又在低点附近提出2640处有支撑,结果两次最低到达2643点。其中第二次到达2643正好与第二个日内时间点精准共振,再次拉起。所以今天的大盘走势是十分合乎规律的。

      个股方面,盘前没有直接给出早盘股,因为要观察一下开盘情况,集合竞价结束后,只给出一支重点关注的新华文轩,这个差不多是今天两市最强的一个换手板。之后给出光一科技,这个是和森远股份一同杀出重围,成为当前高度龙头的最有力竟争者。第三个给出的是佳云股份,指出4.7附近为强支撑,可以在接近时低吸,最低回调到4.87后直冲涨停。所以今天提示的三支个股全部涨停,并且封板质量也都很不错。而昨天提示出掉的海得控制,源南发展,安控科技,网达软件,恒立实业,大众公用,阻止了别人买进的鲁信创投,宏业股份等全部大跌。几个趋势股,虽然也小有下跌,但跌幅都比较小。

       三、行情研判:今天在外盘暴跌的情况下,也能收出阳线,虽然是假阳,但跌幅只有十几个点,也是非常强势的。最主要是收盘在2640之上,并明显在下跌趋势线和日线平衡线之上,处于偏多,即可做多区间。这可以说明当前仍在运行短周期上涨。但是因为外在因素的影响过大,至使小时半小时K线看起来比较扭曲怪异了。

       昨天也是有点累糊涂了,错把今天当成周四了。其实周四也没那么可怕,很多时侯周四下跌,都是正巧到处在下跌周期,只不过重复的次数多了,在人们心里就形成了思维定式而已。

        从技术上分析,当前已经连收四阳,短周期肯定是在运行上涨周期,但是明天上午将到达两小时时间点,与后天的日线时间点也已只差一天,所以从时间上看,已经不太安全。但从空间上看,如果后天时间点为高点,怎么也应当再到2700附近,这样看起来形态才完整,所以如果今晚外盘表现不是太差,明后天大盘或许会有一个拉升。

         总结一句就是,明后天理应还有上冲2700的机会,但是从时间上看,已经不是很确定,到了宜守不宜攻的时间。

         四、关于操作:从大盘上看,明天已经只适合持股而不应当再买。短线股方面,受大盘制约较小,有个别有妖股潜质的,会摆脱大盘甚至相关板块的限制独立走强,不过当前管理层对游资的态度,肯定会使造妖者有所顾虑,所以也要适当降低预期了,明天虽然仍然右玩,但要注意仓位了。

       今天有人说,直播回顾中提及的个股他一个也没看到过。这是当然了,如果想知道怎么回事,到脉博(http://www.imaibo.net/space/1971570)关注一下次序无敌的直播就明白了。也可以手机下载投资脉博APP.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