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律动天成 09-05

稳稳守住战略要地,随时可以风云再起

浏览量:0

       一、观点回顾:昨天文章指出,本周有望走出连续上涨,但今明两天应当会出现回踩短期上涨生命线的小回调。实际上今天已经回踩,不过这种回踩有时一次完成,有时还有第二次,下面在行情分析中仔细分析。

      二、直播回顾:早盘并不知道今天会如何回调,但大风险是肯定没有的,所以明确指出中线和波段继续持股。而短线方面,因看好的个股大多一字板开盘,没顶一字的又都明确偏弱,并且没有逻辑特别强的。所以没有在开盘前给出,盘中先是提示了双林股份,但并没给出理想买点,全天只是早盘欠了一点小缝,全天没放量,封得死死的。这种缩量板,要不就是最强板,如果不是最强,一旦炸开,就很容易吃大面,所以完全看个人风险偏好了。如果认真研究了周一备选,除了大龙头超华科技,双林股份应当是最应当买,并且能买到的一个了,周五炒的本是创投,昨天又叠加了汽车,所以是多少有点龙头象的。第二个提示了收T板的迪生力,一封炸板,二板后质量也还可以,不过这个股明天可能要走。昨天早盘股网达软件冲高止赢,上海新阳继续持有。上周四埋伏的恒立实业封板被砸也已出局。

          今天中午时分析指出,下午比较理想的走法是先下探2636附近的短期上涨生命线,然后拉起,并明确指出如有下探,不是风险而是机会,因为当时此线正处在快速上升中,所以只能估计,有点误差,实际低点2647,误差十一个点,并不算大。

        三、行情研判:到目前看,走势符合预期,三十日起,已经连续三阳。今天直播中给出的短期的时间目标是涨到本周五,空间目标是先看2700,再看2740。目前没有改变。

       大盘今天能顶住招商证券策略会魔咒的压力,收出小阳,已经是个不小的进步,继续昨天突破60均线,日线平衡线及下跌趋势线,回到偏多区间,今天稳固整理,没有跌回,基本也可确认突破有效。特别是今天尾盘,回踩到位后,再创新高,走势仍显积极,所以后面三天,随时仍可向上冲击,拉出大阳线,到达所给出的空间目标。

          总之,到本周五之前可以安心做多,不必太过在意大盘走势,明天虽然是周四,被称为法定砸盘日,但只要各周期合谐向上,完全可以一战,并且很可能会出现很不错的捉妖机会。

        四、关于操作:中线波段继续持有,没什么可说的。短线方面,超华科技一骑绝尘,今天七板,超出很多人的预期,但四板五板断档,所以其接力者最可能在今天的三板个股中产生,当然这是明天操作的重点。另外要注意次新有毒,并且当前仍然未解,宇信科技尾盘逆市下杀就是明证,一定要注意回避。

       公众号已经不能转发直播,所以请大家到这里:http://www.imaibo.net/space/1971570关注次序无敌观看免费直播。也可手机下载脉博APP.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