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律动天成 09-05

中线二波已启动,直到周末不看空

浏览量:0

 

      一、观点回顾:关于中期走势,即使在11月23日暴跌的当天,我也指出“中期走势不悲观”,特别指出11月28日时间点应成低点,是有望成为开启二波上涨的第一个时间点。但是上周五,因为周四的一根意外大阴线,破坏了短期形态,加上市场担心毛衣战结果(当然我也担心),所以我在28日明确提示抄底后,30日只是保留仓位,没再提示加仓抄底。但是指出了30日是当前短周期的潜在逆转点,也是可以和2450附近的空间支撑产生共振的,从而成为波段低点的,并且在周五下午刚拉出分时第一波上涨,收复2561后,就明确看涨,并让买回刚刚卖掉的东方财富,并再给出两支尾盘股。今天也都有大幅冲高的机会。总体看,周五低点虽然有些迟疑,但走势上并没有超出分析的结果。

       二、直播回顾:今天盘前,并没有象很多人那样担心高开低走,主要是当前月线周线上涨预期非常强烈,短线也到了非涨不可的时间(即再不涨,当前短周期都不能涨了)。所以指出今天的主要任务就是买股票,并且明确指出仓位不足的可以开盘就买一笔,之后回调再买。大盘事实上没有高开低走,对于A股大盘来说,已经说明当前的走势非常之强,完全符合预期。个股方面,周一备选中提示了六只个股,有四支涨停,两只涨停被砸,其中指出重点关注的双林股份,不但给出不错的上车机会,并且封板质量也不错。不过集合竞价时,发现不是顶一字就是高开太多,所以并没有建议追高,而是另外给了两只低吸股,其中上海新阳冲高回落,但网达软件从绿盘到涨停,在今天大盘横着走的情况下,当天能吃到十多个点的大肉,应当比较难得。其实最成功之处还不止于此,实际上我是在新开源,宏业股份三选一选到的它,并且先是给的新开源,给出前又感觉不妥,临时换成了网达,所以这个股能涨停,特别让人开心。

      前两周和大家说股票指货有在近期松绑的可能,可以埋伏美尔雅,今天一字涨停。中线股华鑫股份本来全天封板,可惜尾盘被砸,亿帆医药也接近涨停。上周四给出低吸的三支科技股,也都涨了七八个点。可以说今天个股无论中线短线,也无论低吸追涨,全面丰收。

        三、行情研判:前一个短周期,可以说是略有点***,首先是下跌开始的时间,比我给出的最早预期提前了半天多,最后低点的时间,则比我给出的时间错后了两天(虽然空间只差了六个点,可以忽略,但毕竟在当时险些让我误判)。不过到周五两点钟就比较明确看多当前短周期了。周五写收评时,利好消息还没有出来,我就明确表现中期可乐观,短期周一包括本周也应当继续上涨,而消息也只是配合了技术分析的结果。周末文章我还痛批了那个想在此处退出股市的人,指出即使从最坏处着眼,当前也已经坏不到哪里去了。

          今天放量大涨,可以确认短周期向上,并且短期大概率会上涨到本周最后一天。今天盘中给出的短期空间目标,2740点应当是很有希望达到的。但是12月7日这个时间将是2449点以来的第一个周线时间点,也是决定着当前这个中期反弹能否再继续的重要关口。在2449点附近,我就给出过中期反弹的第一时间目标是12月7日。而一旦这个关口过了,就有希望反弹到元旦之后。并且当前综合分析,这种可能更大。主要原因一是空间上还没有到达最低目标位2880点。第二,就是周五文章分析过的,从月线上看,这附近至少也要收出一根以上的月线阳线。而如果这样运行,2449到2703就是大一波上涨(虽然很曲折,但也只是一个大波段),2703之后,是对前面大一波反弹的总调整,当前进入中期反弹第二波。当然,上涨波段也不可能是天天涨时时涨,明后天应当会有个回踩短期上涨生命线的过程,那里将是当前短周期第二买点。

          四、关于操作:昨天文章指出,按我的分析预测操作300ETF,虽然一开始收益不会很高,但赔钱的机率极低。其实也不是一定死盯着哪一个来做,好几支300ETF都差不多,但我如果以后涉及到分析时,会以510300为例。行情明显好转,也可以做创业板和中小板的ETF,有条件的还可以做B级基金,象150019今天大涨百分之七,还有证券B,创业B等,都是可以跑赢绝大多数个股的,这对于患有选股恐惧症的人来说,都是非常好的操作品种。当然如果大盘处在下跌趋势,并且还暂时不可能走出时,B级基金是绝不能碰的。

         关于仓位,如果说周五时只是二三层,那么到今天怎么也要加仓到五六层以上了,有个家伙周五直播满仓,虽然效果最佳,但我并不赞同这样激进的操作,钱是赚不完的,但却是可以赔得完的。

           今天有人说,直播回顾中提及的个股他一个也没看到过。这是当然了,如果想知道怎么回事,到脉博(http://www.imaibo.net/space/1971570)关注一下次序无敌的直播就明白了。以后看免费直播都可以脉博查看,也可以手机下载投资脉博APP.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