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律动天成 09-05

小小阻力意外发威,明日仅存一线生机

浏览量:0

        一、观点回顾:昨天虽然强调指出,当前短周期存在变数,但通过多方分析,认为周五是个潜在逆转点,并且很容易与2640到2650的空间阻力位共振形成拐点。但是想不到今天在2617这个级别并不大的阻力位处,即受到有效阻挡(盘中指出过2617点的阻力作用),并且在不利消息(有关毛衣战升级的)的影响下,尾盘加速下杀。上午是预计下午会拉起的,所以出现了严重误判,这是好长一段时间以来最大的一次失误了。我自己都能原谅自己,所以那些和我叽叽歪歪的,就请便了。

         二、直播回顾:开盘前主要提示了不宜追高再买。并且个股方面特别分析除了广电和5G没有值得看的,但即使这两个板块,也很可能是好的买不到,买到的都是坑。九点十七分又特别强调说广电顶一字的太多,先不要动,观察再说。外加近期大面连连,今天破天荒地一个强势股都没给,只给了三个低吸的。虽然也都没涨,但毕竟风险要小了很多。今天只有在下午跌到2580时,才提示可以补些仓位,但同时指出如果此处支撑无效,就要卖掉原来的持有的,再减下来。尾盘提示出掉破位股,也同时建议进了点回调到支撑位的前期龙头股,当然支撑是否有效未知,明天如破位,就出掉再说。

        昨天说近期大面连连,今天的紫衫龙王金花婆婆(金花股份),继续走出天地板,那走势简直就是逆天疯癫了,就跟吃了疯药一样。炒了这么多年股,印象中还真没碰到过这样走的股票,大家可好好欣赏一下。而金毛狮王(金太阳),最多十六点的大面,也是让七伤拳给地废了。

         三、行情研判:可以说,今天的走势,是有点吓人的,跌破了2580,就完全破坏了短期上涨趋势,昨天这个时间点被穿越的可能性大增。如果那样就将跌到下月七日了,当然跌到七日,也就很可能意味着新一波的中期反弹有望开始。但是只是今天的下跌,还不足以确认就是要跌到下个时间点。首先,没破昨天低点2561,昨日时间点有效的可能就依然存在。再有就是即使破了2561,明天是当前短周期的潜在逆转时间点,仍有可能是错后时间点两天,并与2540处的空间支撑位共振形成波段低点。这也是短期大盘的最后一线生机了。这是因为,如果是因为消息导至的意外下跌(当然不能是实质性的重大利空),会对正常走势造成一定的扭曲,但消息的影响消退后,市场还会按原来的走向继续。所以没有消息影响的下跌,对于逆转上涨为下跌才会更为有效。

         四、关于操作:今天中午就提示说,暂时先不要再买,维持轻仓持有状态,周一再说。但尾盘跌到短期上涨生命线处,即2580附近,有买有卖,但总仓位仍属轻仓。如果明天早盘破掉2561,并不能马上收复,可以考虑空仓,然后到达2540附近,再看与时间共振及承接情况,决定是否低买。今天的涨停股,貌似也没什么特别值得明天出手的,研究后明早再说吧。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