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极道炼金 01-03

临渔客:5.22美伊局势升温原油再刷新高,黄金做空主流。

浏览量:0


  基本面:

  周一(5月21日),美元攻破94关口后有所回落,黄金重回1290美元关口上方,布油进一步逼近80美元大关。展望今日,新一轮英国脱欧谈判即将打响,意大利政局问题疑云重重,两大风险事件恐将在汇市掀起万丈狂澜。美国和伊朗紧张局势升温,火药味十足,令油市忐忑不安!



  5月22日临渔客行情分析:


  美元黄金:昨日周一亚欧盘受美元冲击94.0关口黄金承压跌至1282一线得以支撑,美盘时段,美元冲高回落,黄金惊现“V字底”多头逆袭向上,收复亚欧盘失地最终收取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阳;日线上K线两连阳,价格于低位1282/1297区间低频震荡,当前黄金依然运行下降通道中,Ma5均线走平,大周期均线依然是空头排列,macd死叉零轴下方运行,rsi走平,日线上大趋势依然空头格局,短期于1282位置暂时止跌反弹,并不是筑底反弹,日内重点关注1294/1297区域阻力带压制,下方关注1290/1288、1282支撑,主线保持逢高做空为主。


  4小时,黄金于1282位置探底拉升,K线4连阳,上方短期于V字底颈线位也就是布林上轨1294区域承压,布林走平,macd金叉零轴下方运行,rsi向上勾头触及超卖区域,黄金4小时有一定反弹需求重点关注布林上轨也是趋势线阻力1294位置攻防,不破继续做空。小时线和4小时走势基本一直,当前处于V型反弹颈线位置阻力承压,亚欧盘重点关注1294位置攻防,初见此位可以轻仓做空,止损1297,目标看1287(回踩1287/1286区域反手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2/1295位置,破位看1298/1300)

临渔客:5.22美伊局势升温原油再刷新高,黄金做空主流。


  美元原油:周一国际油价盘中由跌转涨,因***紧张局势缓解令风险类资产获得提振,伊朗可能面临“史上最强”制裁,且有迹象显示委内瑞拉原油产出或进一步下降。原油如预期回踩下方支撑71.3区域反抽,并刷新高至72.57一线,日线收取一根中阳线,日线上,原油运行上涨通道中,价格于Ma5和Ma10均线为依托上涨,Ma均线系统多头格局保持良好,macd金叉运行于零轴上方,rsi向上勾头,日线上原油多头强势格局不变,操作上保持逢低买入为主。


  4小时,原油顶着布林上轨上涨,Ma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于零轴下方运行,rsi走平,短期来看4小时黄金震荡偏强,重点关注中东地区伊朗核制裁和委内瑞拉局势变化对市场油价的影响,操作上我们逢低买入为主。上方阻力73.0、73.5,下方支撑72.1、71.8、71.45,短线回调72.0/71.8区域轻仓做多,止损71.4下方,目标看72.8/73.0位置。


临渔客:5.22美伊局势升温原油再刷新高,黄金做空主流。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5月22日周二

  (因佛诞日,中国香港、韩国均休市一日)

  ①18:00英国5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②20:30加拿大3月***销售月率

  ③22:00美国5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④次日02:30NYMEX纽约原油6月期货受移仓换月影响,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⑤次日04:30美国至5月1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文/临渔客,【免责声明:以上投资策略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操作须谨慎!】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