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极道炼金 01-03

临渔客:5.11美CPI数据暴击美元,黄金多头逆袭归来。

浏览量:0


  基本面:

  隔夜备受关注的美国CPI数据意外不及预期,随后“特金会”传来消息称会晤时间和地点已确定,大西洋彼岸的英国央行“超级周四”如期揭开帷幕。在这三则重磅消息的冲击下,市场掀起滔天巨澜,美指上演过山车失守93大关,金价升至两周来最高水平,英镑上演V型逆转。今夜,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将登场,市场风暴仍难平静。


  5月11日临渔客行情分析:

  美元黄金:隔日金价探底拉升,受美元走低影响,金价在美盘时段冲击1322.5阻力承压回落,最终收线于1321.2,日线收取一根中阳线。日线上,黄金已经突破1305-1317长期震荡区间,并站稳Ma5均线1317上方,布林开始缩口,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macd低位金叉开口,rsi进入超买后走平,目前日线上黄金突破震荡区间,此前1317强阻力完成顶底转换,短期来看金价于1350/1300企稳反弹,但黄金在没有突破Ma60均线和周线布林中轨1327/1330阻力带之前,行情还是不能确立反转,短线上只能说是有一定反弹需求。


  4小时,金价突破1305-1317区间后多头放量冲击布林上轨1322.5位置承压,K线连续收阳并带较长的上影线,说明上方依然后较强的阻力,Ma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运行,rsi进入超买后走平,黄金短期有一定的反弹需求,但反弹力度有限,短期重点关注上方1324阻力也是日线布林中轨位置强压力位,亚盘初见1316/1315做多,止损1311,目标看1321/1323,日内见1327/1328做空,止损1331,目标看1320.

临渔客:5.11美CPI数据暴击美元,黄金多头逆袭归来。



  美元原油:隔日原油亚盘跳空高开高走盘中最高测试71.7位承压并在美盘小幅回落至70.5位置,我们在70.8/70.5给出多单建议,目前小幅盈利,现价报71.25,日线高位收取一根阳十字星并站稳Ma5均线70.65上方;日线上,原油依然运行上涨通道中,布林向上开口,Ma均线系统多头格局保持良好,macd金叉运行,值得注意的是rsi指标进入超买后向下勾头,说明日线原油整体多头格局保持不变,但是连续冲高近7天后多头势能开始减弱,同时伊朗核制裁带来避险提振也在逐渐消化,短期可能会出先一波技术面修复调整走势,日内重点关注Ma5均线70.65支撑攻防,依次是69.6位置支撑,不过日线十字星报收,目前行情仍处于上升趋势中,只是上升力度有所减弱,但不管如何,保持回调做多思路总没错,上方还有上涨空间,而当前处于高位,短线看多不追多。


  大周期月线和周线多头格局保持良好,去年原油于42.0位置开始上涨,目前整体上涨形态保持较好,后期上涨空间还很大。今日周五收周线,预计维持区间震荡,下方支撑仍在70.4附近,而本周行情亚盘都是直接走反弹,操作上先关注行情强弱,如果亚盘不给我们回调机会,建议直接做多看涨,否则将在70.4上方做多;日内走势,短线于70.9附近做多,止损70.4,目标72.0.

临渔客:5.11美CPI数据暴击美元,黄金多头逆袭归来。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5月11日周五

  ①20:30美国4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②21:15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当地一场活动上发表讲话

  ③22:00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④次日01:00美国至5月1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文/临渔客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