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郭无忧 04-09

11.15原油盈利的朋友可乘胜追击!

浏览量:0

    机会每个人都有,有眼光和勇气的少数人才能抓的住。很多人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的小利,不知道真正投资的方向。当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时,你就是优雅的;当你能控制自己的心态时,你就成功了。

 

 

1542250747(1).jpg

(原油H4图)  

原油昨日正如我所料断了十三连阴收了阳柱,并且上探至57.25后最终受压缩回较长上引线。从4小时图看,行情亚盘与欧盘期间一直处于上涨,进入美盘出现明显下跌,近期的走势都类似于白天涨晚上跌的这种情况。目前油的上涨空间还有,上方可看57一线,只限于欧盘结束之前操作,无论盈利与亏损都要在欧盘结束前把多单出掉。因为美盘开盘后会继续下跌,并且日线图上会再次收一根特长的上引线。若想拿到最大利润,建议多单进场,美盘开盘后出掉多单转为空单进场。

 

欢迎来到十一月,近期思路清晰准确率很高,可看文章证明。若你想看更多好的方案,可打开我的主页+我,祝你们每天都能开心的交易,更希望我们能达到长期共赢。

     操作建议:55.9多单进场  止盈:56.8-57 止损:55.1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