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财富运转 11-10

财富运转:1220最好放弃!

浏览量:0

   黄金1223的点位已经错过,目前最好的选择是观望,等待。


   周日日线形势看跌不假,不过经历昨日的大跌,日线勾转下跌区区间已经走出了三分之二,而且昨日收线1222位置,刚好属于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因为日线已经脱线,下跌区间7美金,行情目前可上可下。

101.png

  今日周三,晚间公布小非农数据,预期利空美元,不过美股昨晚走出了反弹,涨幅不小,而黄金昨日基本稳住了1222一带,整体处于横盘之中,市场的抽血效应并未开启,今晚异动的概率很大。


   目前黄金的4小时大势依旧处于阴跌格局之中,只是短期踩着1220一带,已经出现修正反弹迹象,下跌关键看1223-4压制,结构上关注1227压制。4小时下探1216乃日线和周线上的指标修正使然,不过行情修正的方式有很多种,换言之,这个坑会不会挖出来,现价横盘的1220一带,还是充满了相当的变数。


   所以早间既然已经错过,那就释然的等待下一步好了,虽然没有完美和绝对,但是努力追求、精益求精的过程还是必须的。


   关键压制:1223看跌,

   关键支撑:1216,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分析,仅供交流参考)


订阅财视专家系统,交流分享:http://cs.cnfol.com/gold/6647813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