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财富运转 11-10

财富运转:黄金今日关键转折点1228

浏览量:0

   黄金多头防守1228,守住这里,反弹形势才有继续涨上去的希望!否则,格局也将再度逆转。


   上周五黄金期货市场的到期出场,带动黄金冲击1242一带,不过最终黄金收线 1233位置,整体依旧回归前期的震荡横盘格局之中。而且大阳大阴线之后,市场更多凸显的是洗盘效应,1236之上的短期看跌浮筹基本出场,目前的连阴下探,更多的还是在考验低位支撑效应。


   结构上,黄金周线呈震荡阳线,日线连续高位并列横盘,除开高位刺探的信息,低位更多的还是在防守1228一带。可能短期震荡,并非每次都能踩到这一带,不过结构上,如果整体走势再破此位置的话,那么整个高位震荡格局也将再度失守,重新转为弱势下跌。

123.png

   基本面,本周的要点较多,通胀数据,小非农数据,非农就业报告,都将陆续公布,不过最需要防范的还是避险资金的市场流向,毕竟股市出逃的大量资金,一旦进入避险资产市场,黄金的反弹总没有落下。


  综合来看,黄金目前处于弱势震荡格局之中,关注1228——1234,上行或者下跌,都需先破位结构,才能走出更大的空间。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分析,仅供交流参考)


订阅财视专家系统,交流分享:http://cs.cnfol.com/gold/6647813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