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财富运转 11-10

财富运转:黄金下午的关键依旧在1196位置!

浏览量:0

 操作思路:

   黄金11195-96继续做空,损1201,目标1190位置,破位看1184——80一带;

  (本文所有分析仅为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技术分享:


   黄金上周四反转的宽幅震荡结构,在周五晚间的美国8月非农报告公布之后,再度被逆转,1196已经代替1200关口成为短期多空强弱的结构分水岭位置,周线结构缓慢回落,已经开始酝酿9月美联储加息之前的震荡回落走势,大家注意分清楚这其中的长中短期级别层级,别犯糊涂了。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8月非农报告数据,较之预期的要强势,扭转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不够鹰派的态势,进一步强化了美联储12月再度加息的预期,不过11月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正式生效之前,中东局势到底如何变化,始终是高悬的变数点,这也成为了黄金中期滞跌的救命稻草。

  

   短中期结构上,黄金踩着1160一带以来的反弹,已经在酝酿中期滞跌结构,这两周以来的震荡,行情再度下探的幅度并不大,也已经在强化1180一带的支撑效果,短期的1190位置,已经被周五的非农报告打压,面临最后的一线希望,周日线的续跌,已经让1190走在即将被破的边缘带上了。


  短期我们不冒风险,只建议反弹补空单,看行情自由下破位,中期上,我们依旧坚守结构体系布置。

101.png操作思路:

   黄金11195-96继续做空,损1201,目标1190位置,破位看1184——80一带;

  (本文所有分析仅为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以上为财富运转老师黄金价值投资技术解析分享,喜欢可以加关注,可查阅我的及时更新,转载请注明 财富运转原创。


  财富运转老师财视专家直播系统 http://cs.cnfol.com/gold/6647813,或者手机财视客户端,直接搜索“财富运转”,订阅,直接查看我的全部直播!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